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年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年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晃就過去了。不知不覺中,2013年從我的身邊溜走,2014小跑着來了。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有很多的願望想要實現。

  作為一個學生,我的第一個願望很簡單也很難。就是希望我的成績越來越好,怎麼說呢?其實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但是用媽媽的話說,就跟過山車一樣,忽高忽低的。如果我不用心的話就會很快跌入低谷,我希望新的一年,能改掉我粗心的壞毛病,讓我的成績會穩定下來。

  第二個願望嘛,因為是新年啊,過年我都會擁有一些壓歲錢,我希望我的壓歲錢拿得多多!過年回老家的時候我就會變成一個“小財主”,不知道朋友們的壓歲錢都是怎麼分配的?每次拿到錢的時候我會讓媽媽幫我存起來,一部分我打算用來買我心儀的東西,一部分用來買書和學習文具。媽媽總說我很會利用錢,見錢眼開,說我是個小財迷。

  我的最後一個願望是健康我希望有個健康的好身體,因為有了健康強壯的身體,我們才有資本去實現理想,不然的話,一切都是空談。在新的一年裡,我會在空閑的時間裡去騎騎車,跑跑步,讓我的身體變得強壯起來。希望我的家人和愛我的親人們不要生病,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生活。這就是我2014年的馬年願望,馬上實現吧。2013年再見,2014年讓我們為了理想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初一:呂瑋?

您正在瀏覽: 馬年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