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冬爺爺終於送給我們一件珍貴的禮物--雪,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上落下來,五顏六色的大地頓時像穿上一件厚厚的外衣。我踏上地毯般的雪路來到大街上,彷彿來到了一個童話世界。簡陋的房屋都變成了用漢白玉砌成的宮殿,許多雪花一齊落在樹枝上,使樹枝變成一簇簇珊瑚,走進我們的校園,挺立在食堂前的一棵松樹隨着風搖擺,像要脫去那白色的西裝,使綠色永遠留在自己身上,食堂旁的枇把樹白茫茫的,像是歡迎我們的白色衛士,走上台階,來到操場,操場上像鋪上一床白色的席夢思,我真想躺下去睡一覺,天色越來越暗,雪姑娘還在不停地撒下手中的雪花,因為她要在太陽公公休息時,玩耍個夠。太陽公公終於醒了,它睜開朦朧的眼睛,像調皮的孩子從雲層里鑽了出來。雪停了,太陽照在銀條兒上反射出金色的光,雖然很耀眼,卻是那麼迷人!小孩子都出來了。大地一下子熱鬧起來!瞧!操場上,孩子們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堆起了一個個雪人,用紅蘿蔔做鼻子,扣子做眼睛。有的在各自的陣地上打雪仗,還有的正在用雪堆起高高的“擋風屏”,小夥伴們個個都趾高氣昂,誰都不甘落後。太陽公公笑吟吟的看着我們,好像也想加入我們這個快樂的大家庭,不過它還得工作--給與世界光明。 

  雪景,你給我的漫長的人生旅途增加了歡樂。我喜歡你,冬天的雪景!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