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我心想:那天下的雪應該還沒化吧!這個是堆雪人的好時機,我得叫上弟弟去堆雪人,弟弟高興地答應了。我們穿上棉衣服、棉鞋,帶上棉帽子、棉手套,帶着小鐵鏟,一起來到廣場。

  我終於找到了一塊全是雪的土地。好美啊,松樹穿上了棉襖,房頂帶上了白帽,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太陽把那裡都照的亮亮的,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響,好玩極了。 

  我和弟弟選了一處雪地,開始滾雪球,我們先捏了一個雪團,然後在雪地里滾,我力氣大,滾得快,不一會兒,就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弟弟也滾了一個小雪球。剛好,大雪球當身子,小雪球做腦袋。接着,我們相互配合,我用力要把小雪球按在大雪球。誰知!小雪球被我弄碎了,弟弟又滾了一個。這次我小心翼翼地把小雪球按在大雪球上,終於成功了,接下來,我去松樹下撿了兩個小松果當眼睛,我把松果倒過來小心翼翼地鑲在雪人的臉上,兩顆炯炯有神的眼睛,很漂亮。弟弟掏出早已準備好的紅蘿蔔,給雪人做了個紅鼻子,可是雪人沒有嘴巴,怎麼辦呢?還是我有辦法,在冬青樹上摘了幾片綠葉子,折了幾下,把葉子的汁給染到了雪人的嘴上。然後,我折了一些有綠葉子的小樹枝插在雪人頭上當頭髮。最後我折了兩根長長的樹枝當手。 

  雪人堆好了。遠遠望去,就像真人一樣,眼睛還發光呢。我們欣賞着自己的作品,高興得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