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觀后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月30日除夕,晚上媽媽包餃子。當餃子一個個出鍋時,春節聯歡晚會正好開始了。

  今年是2014馬年,在此我也祝大家馬年如意、馬到成功、馬上發財、馬年快樂。

  今年是央視春晚舉辦的第32個年頭,從1983年開始,中國人每到春節都過地熱熱鬧鬧的,春晚在每個人的記憶中都烙下了一個很深的烙印。

  今年的春晚很壯觀,舞台也包裝的很華麗。而且今年的春晚也很給力,邀請了韓國人氣最火的男星李敏鎬和出生於法國的YIF。網上的人都黑YIF穿幫很多次,但是你們的速度有他快嗎?還有人說庾澄慶站在李敏鎬身邊顯得又矮又丑,可是他在歌壇和影視方面都很有地位,你們有嗎?

  小品《扶不扶》講述了我們現實中的一個問題,但是主人公還是把老奶奶扶了起來。我最喜歡他最後說的那句話:人倒了可以扶起來,人心倒了可就扶不起來了。

  這個春節聯歡晚會即給了我們帶來了歡笑,又給了我們很多溫暖。期待下一年的春晚吧!!

  初一:半島暝夏

您正在瀏覽: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年春節聯歡晚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