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午後陽光很快散去,短暫的夜幕翩然而至。初夏的微風輕輕吹拂,吹亂了我的發,無論在操場上還是在教室里都漸漸地習慣了一個人,不再凡事都勞煩人家,而更渴望的是內心的那一份寧靜,雖然有時心裡會先打退堂,鼓會寂寞,也會害怕,但是我都會暗暗的告訴自己不要怕,一切都會過去的,逼着自己向前看也逼着自己長大,可是我還不夠成熟,身邊每個人都說我像個小孩子!

  就這樣,我漸漸的習慣了不曾習慣的習慣,很少在別人面前哭泣,即使有了委屈也會打掉牙往肚子里咽,默默地一個人承受。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按着自己的意願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而更多的是沉默。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成今天這樣,有的時候我也會安靜的思索,追尋根源,只是後來才明白是我怕了,我害怕受傷所以不敢面對而選擇逃避。可是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避開了就不會受傷害?我只是想讓自己的心裡好過一點而已。

  最近一個人總是覺得好累,所以我不想去思索一切關於情感的問題,我真的害怕,我怕最後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寧願跟她們裝傻到底也不要她們勾心鬥角,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維持多久?

  越長大越孤單,越孤單越煩惱!為什麼朋友之間就不能敞開心扉呢?為什麼總是勾心鬥角?難道這樣你才真的好受嗎?

  高二:回憶1幕1幕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