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像松柏一樣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松柏一樣成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像松柏一樣成長 

  松柏,一種挺拔向上的植物,它長的又高又直,在它的生活中,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會去面對,去挑戰,去克服,因為它心中只有一個信頭——茁壯成長。 

  像松柏一樣成長,就要學會克服。 

  像松柏一樣成長,就要學會挑戰。 

  松柏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它讓我們學會無論何時都不要輕易放棄,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世界末日,只有抗爭到底,才會贏得生機。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讓人生充滿迷霧,那是松柏最不會有的精神,因為松柏的精神就是堅持不懈! 

  像松柏一樣成長,就要學會有一種抗爭到底、堅持不懈的精神。 

  正是這種堅持不懈,與嚴寒抗爭到底的精神使松柏一步步走向成熟,長成了挺拔的松柏,一種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使它走到了最後。 

  像松柏一樣成長,就要有一種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 

  人生的路途很遙遠,人生的途中會使我們學到很多,我們就如那小小的松柏一般,要經過無數的困難、挫折,要有一種不向失敗與困難低頭。要有堅持不懈的信念,只有經歷了失敗與困難,我們才能慢慢成長,也會逐漸有了堅強的信念。 

  因為無論經歷了風霜還是嚴寒我們的信念永不變,那就是變成顆既高大又有挺拔向上精神的松柏,為了信念,我們一直在拼搏。我想,最後的勝利永遠屬於堅持不懈的人。 

  像松柏一樣成長,就要永悔不變。

您正在瀏覽: 像松柏一樣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松柏一樣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