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明天會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下雪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照在天邊,我的肚子還在咕咕的叫,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看到天邊的晚霞,紅丹丹的,就像今天的那個男人一樣。 

  我今天不知走過了多少道朱紅的大門,也不知道有幾個白眼,受了多少個白眼,和受到了多少只狗的撕咬。我走到了一家朱紅的大門前,扣了扣門,等待一碗冷燔,誰知道從門口伸出了一棵棍子,我轉身就要跑,但我的腳很酸,一下就倒在了門口,還沒爬起來就被一棍子打在身上,我努力的想爬起來,但我做不到,我已經有好多天沒有吃上一碗飯了,但切受到了多隻狗的追趕,真不知道該如何過。 

  天邊起風了,烏雲已經遮住了天邊那一絲絲晚霞,大地已經沒有了以前的明亮,就想十年前那老乞丐死的時候一樣,我知道有人要死了,但我不知道是誰?老乞丐死的時候天上下了雪,不知進夜會不會下雪,如果下,還不知要去哪裡避呢。 

  我是二十年前被老乞丐從路邊撿養的,他說,我的父母不要我了,我將來會像他一樣。他說我的命運和他一樣,有可能會有和他一樣的結局,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會變成乞丐,不相信我會在下雪的日子死去。 

  前邊有一塊大石頭,那將會成為我今晚的床,我坐到那塊石頭的底下,開始了和老周的聊天。 

  第二天,當人們從那塊大石頭前路過時,他們發現有一個年輕的乞丐死在石頭下,但是很安詳。 

  人們永遠不會知道,他已經去到了他自己的天堂,他擺脫了世間的苦難,他擺脫了世間的一切悲,煩,愁,離,恨。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