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難發現我們作為人都是越長大越孤單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越來越覺得陪伴我們的人越來越少了。

  總覺得小時候有很多的朋友,經常可以三五成群的一起去上廁所,一起上體育課,在體育課上玩耍,一起放學之後去小賣部買一點零食之後走回家。我在小學的時候就有很多這樣的朋友,我們在生活中相互幫助學習中相互扶持,每次星期五都可以到小賣部買一點零食,因為我們的家都跟學校有一定的距離,平時是要坐車去上學校的,但是因為是周五第2天不用趕着上學,所以就可以慢悠悠的走回家。那個時候我們一邊走路一邊品嘗剛才買的零食,一邊玩一些遊戲,看一些風景。因為他們的家距離學校離我的家距離學校距離近一些,所以在送他們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他們的小區玩一會兒,玩一些捉迷藏或者踢毽子等。我還有一個最好的朋友,他經常會將我送回家之後自己再走回家,那個時候我們每次都會走到河旁看日落,看那些河水的漲落。

  但是隨着我們都長大了,也都各奔東西上了不同的學校,這個時候我發現友情並沒有這麼容易得到了,真正能夠交心的朋友是很少的也就一兩個吧,而且這一兩個朋友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相處和經歷很多事情后才能培養出很好的感情。越來越成長,就越來越發現人和人之間的人際關係不再那麼純潔了,會漸漸的摻雜一些利益的存在。甚至有的學生會不跟長得不好看的學習不好的同學玩,這現在我小時候都是不會游的,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可能朋友真的越來越難找了,尤其是真心的朋友。

  小時候我們也會經常有一些親戚的陪伴,特別是嚴厲相仿的表弟妹,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能說的話越來越少,能見的機會也越來越少,關係也就越來越疏遠了,沒有他們在周六周日跟我的陪伴和玩耍,我也會覺得有一些孤單了。

  越長大越孤單,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培養自己,鍛鍊出獨立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