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淅淅瀝瀝的下起了雨。我,靜靜地聽着牛奶咖啡的《越長大越孤單》。一個個美妙的音符觸動了我的心弦,歌,像月光照入我心中最隱秘的地方。 

  轉過臉望着雨幕,彷彿看見了兒時的場景。 

  那個扎着兩個小辮子、穿着粉色裙子、光着小腳丫的小女孩,是我嗎?是我。小女孩在海邊張開雙手,迎着海風,大聲呼喊:“大海啊!大海!你好嗎?…哈哈哈哈…”童真的笑堆滿她的臉。那個用沙子堆着小城堡、滿臉是沙土的小女孩,是我嗎?是我。她用沙土砌着她心中的幻想城堡,白雪公主…那個美麗的夢。現在想起來真想笑。 

  兒時的我,記憶中太模糊。偶爾,會從那少的可憐的發黃的照片中讀到,什麼樣童年生活。 

  小時候,盼望着,我要長大我要長大,長大了一定很好玩…這幾乎人人都會有的想法,卻最終敗給時間。 

  人生的跑步機似乎越轉越快,累了。 

  “越長大越孤單…”他人離我很近,但心離自己卻那麼遙遠。我時常感到,我是一個迷路的小孩,夜黑了,明晃晃的月亮前卻出現一隻狼的聲音。那麼孤單無助。 

  有人說走在人生的路上,不能回頭,那樣你才能更快的到達下一站。現在,我才猛然醒悟。但,一路錯過了多少風景?回頭望見過去,又想起現在這被學習折磨得狼狽不堪的自己,淚不知不覺落了下來。 

  窗外的雨下得纏纏綿綿,就像捨不得蔚藍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