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這是我常聽的歌了,原來,哪會對它產生好感啊!回想,當年……

  “不行,我要吃棒棒糖,長胖也要吃,不讓我吃我就哭,嗚嗚”這是我一貫的殺手鐧,絕對行得通。當年的我被幼小無知幸福的包圍在裡面,很多人來陪我玩,哭了,有一大堆人圍着我轉,考差了撒撒嬌就當沒這回事兒,根本不知道孤單兩字兒咋寫。但……

  現在,第一句祝福的話語就是祝你成績越來越好,第一個看中的就是你的成績,你的名次,他們總是拿這個來分孩子們的高低,未來。

  家長的心我們不是不懂,但,請給我們一個獨立的空間,好嗎,請給我們時間自由飛行會兒,好嗎。寫着這篇孤單,不知不覺也開始了我的孤單旅行,親愛的你們,小心點兒,不要一不小心掉進了這個坑,祝你們永遠快樂,幸福!

  重慶市長壽區實驗中學初一:程雙兒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