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車城飛雪秦楚如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城飛雪秦楚如春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車城飛雪秦楚如春 標籤:飛雪作文 如春作文 母愛如春作文

剛回到家。打開冰冷的電腦。想起昨夜睡覺前在這裡發的帖子。於是鏈接過來看一看。我一直以為地方的論壇都很蕭條。沒想到在這個論壇里卻有一群熱情的朋友。我很難想像一個文學板塊一天會有這麼多帖子。在我的文章後面。一個叫草馨兒的文友還寫了一首詩。讀完這首詩。我心裡非常感動。也許很多朋友都以為這是一篇小說。可只有我知道。雪曾經真實地存在我的生活里。我卻眼睜睜地看着她從我面前消失。三年前的冬天。我在雪的幕前焚燒過一首詩。詩的名字和草馨兒的只差一個字。叫雪祭。今天的雪比昨天的大。天很冷。儘管還沒有供暖。可我已經在這些文字後面感受到春日的陽光。 

  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事。記得以前在幾個文學圈趟過水。那時圈子裡的朋友都是從不見面的文友。天南海北。到處都有。那時誰在圈子裡貼出一篇文章后。其他的圈友都喜歡在後面濃墨重彩地加以點評。沙發。板凳。地板。到最後。往往跟進的帖子比主帖還要好看。文友們還有另一大特色。就是喜歡模仿文友的風格寫文章。有時圈裡的文友同時模仿一個人的文風寫同一文章。大家無所不盡其能。最後寫出的堪稱姊妹篇。那也是一道風景。後來認識雪后。慢慢淡出了圈子。文友都說我是重色輕友。很長一段時間。我只是在一些論壇里逛逛。基本上再沒有融入哪個群體。 

  也許很多事情都是有因有果。無意中參加一次活動。無意中介入了這個論壇。無意寫一個帖子。版主就給加精置頂。於是昨天才又寫了一個。主要是感謝論壇管理層的深情厚意。沒想到論壇的文友也對我很是抬愛。留言情真意切。回帖感動有佳。我這才明白。為什麼這個論壇這麼火熱。原來是因為有眾多熱心的網友在這裡心與心的交流。我來不及去回朋友們的帖子。感覺有很多話要先吐為快。也許是寂靜的太久了。突然感覺到耳畔傳來的喧鬧。 

  車城的雪來的快。去的也快。心裡的憂傷也隨着雪的融化淡化了許多。寫下這個帖子。今天暫且先放下那些枕邊書。放下文檔里等待結尾的小說。到論壇里轉一轉。感受這個家園春天般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車城飛雪秦楚如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城飛雪秦楚如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