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草莓味的春天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味的春天_3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一 

  校園裡有這麼一個傳說:每年春暖花開之際,秘密花園就會出現在某個地方,進去之後就會找到一株幸運草,幸運草會滿足人的一個願望。但是秘密花園關閉的時候,也是一切結束的時候。大家為了自己的心愿,都在拚命地尋找秘密花園,但是誰也沒有找到。 

  草莓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見過她一面的人都不會對她有任何印象。可是平凡的女生也會有自己美麗的夢想,草莓心中的夢想就很美麗,但卻不容易實現。 

  在一次公共課上,草莓愛上了系草曉峰,可是曉峰卻從未注意過她。因為她實在太平凡,太不出色了。 

  可是,草莓對曉峰的愛卻越來越高漲,每天都會偷偷地觀察他,在日記本上寫一些關於他的莫名其妙的句子。只不過這一切,都只是暗戀,沒有人知道草莓愛上了曉峰。 

  這天,又是公共課,草莓聽着聽着,竟然睡著了。 

  夢中,草莓站在校園的河邊,她向下游的方向走去。走了很久,突然發現了一處小樹林。草莓走了進去,發現樹林變成了一個奇妙的花園,這裡的花園散發著別樣的清香,甚至會閃閃發光,還有一些有着晶瑩翅膀的神奇精靈在空中飛翔。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秘密花園?呵,一切真是太美了!而且,她竟然是第一個發現秘密花園的人。哈哈,這樣她就可以和她心愛的曉峰在一起了!真是太好了! 

  “有什麼好笑的!睡成這樣,叫都叫不醒!” 

  教授冰冷的語調將草莓從美夢中拉到了現實,全班都哄堂大笑起來。草莓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卻有意無意看了曉峰一眼。他正看着自己的方向,臉上掛着微笑,似乎在嘲笑自己。草莓的臉更紅了。 

  中午,回到宿舍后,莫蘭嘲笑她說: 

  “草莓,你今天上課是怎麼了?是不是想白馬王子了?所以笑了?” 

  “好了,別取笑我了!我哪有什麼白馬王子?”草莓說,“我只是夢見我英語四級過了,所以笑出聲來了。” 

  “真的?” 

  “當然是真的。”草莓有點心虛。 

  但是莫蘭並沒有任何懷疑,因為英語四級是他們所有人都必過的,夢見考試合格了當然開心了!草莓見莫蘭沒有懷疑她,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她象往常一樣觀察曉峰。但是曉峰從未有過女朋友,甚至沒有一個和他關係比較親近的女生。草莓也從不向他表達自己的心意,只是默默地觀察他。 

  草莓從夏天想到冬天,寒假在家裡也是日思夜想,想象着他能接受自己,而自己永遠和他在一起快樂地生活。就在這樣的甜蜜幻想中,寒假一晃而過。 

  寒假過後,草莓重返校園,照例觀察曉峰。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春季來臨,萬物復蘇。 

  春天的空氣中瀰漫著草莓的香味。 

  淡淡的,甜甜的。

  二 

  草莓每天早出晚歸,依然在筆記本上寫些莫名其妙的句子。 

  一天晚自習的時候,草莓覺得自己的思緒一發不可收拾,她在筆記本上拚命地寫着,筆記本的紙張上發出幽幽的草莓香味。 

  “草莓,晚自習結束了,你不回去嗎?”莫蘭說。 

  “哦,我還有點事,你先回去吧。” 

  “那你早點回去啊!”莫蘭說完,就走了。 

  草莓寫完最後一句話時,教室里已經沒人了。她收好書包,也離開了教室。一路上邊走邊還在幻想。回到宿舍后,莫蘭跑了出來。 

  “草莓,快和我去一下教室,我的英語資料全扔在那裡了!明天上課,那個老女人要提問的,回答不出來要被罰站的!” 

  草莓糊裡糊塗地被莫蘭拖出宿舍,兩人向教室狂奔過去。在去教室的必經小徑上,草莓看見了讓她難以承受的一幕: 

  曉峰和另一個女孩正在草坪上說笑。雖然他們沒有什麼親密的舉動,只是面對面地交談,但草莓卻固執地認為他們之間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停下來幹什麼!快走啊!”莫蘭將草莓拖走了。 

  草莓仍不忘回頭看着哪兩個人。 

  回到宿舍,草莓根本沒有心思看書,躺在床上胡思亂想。她一想到剛才那一幕,心裡就無限難受。為什麼會這樣呢?那個女孩是誰?和曉峰有什麼關係? 

  “草莓,你不看書嗎?明天要提問的。”莫蘭說。 

  “不看,我沒心思看!” 

  草莓說完后,就不再搭理莫蘭,繼續想剛才的事情。曉峰是不會和女生約會的,一定是那個女孩先找他的!可是,他會答應別人的約會,也不是什麼好人,哼! 

  想着想着,草莓突然哭了。 

  夜晚的空氣中依然瀰漫著草莓的香味,淡淡的,甜甜的。 

  第二天下課後,草莓問了莫蘭關於秘密花園的事。 

  “你問秘密花園的事啊。”莫蘭回答道,“按照傳說,應該就在這幾天,秘密花園的通道會打開。誰能進入花園,找到一株幸運草,就能實現自己的一個願望。” 

  “那你知道秘密花園在哪裡嗎?”草莓問。 

  “不知道。不過,如果你堅持不懈,也許能找到吧!” 

  曉峰還是沒有注意到她,因為她實在太平凡了!而在曉峰身邊,多的是美女圍繞。 

  每天夜晚,草莓就按照夢中的路線去尋找秘密花園。雖然一直沒有找到,但她仍拚命地尋找着,希望藉助秘密花園來實現自己的心愿。

  三 

  這天晚上,草莓又象往常一樣,來到校園的河邊。她向下遊走去,走了很久,發現了一個小樹林。奇怪,她記得校園裡並沒有這個小樹林啊,怎麼會這樣呢?難道這就是秘密花園?  

  在樹林里轉了一會,草莓有點失望了。這裡的一切都很普通,沒有一絲奇異之處,完全不象傳說中的秘密花園。她走累了,就坐在石椅上休息。休息了一會之後,她發現樹林變成了一個奇妙的花園:這裡的鮮花散發著別樣的清香,甚至會閃閃發光,一些長着晶瑩翅膀的神奇精靈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一切都和她夢中的情形一模一樣!難道這就是秘密花園? 

  草莓向花園深處走去,果然發現了很多奇妙的東西。原來小樹林就是秘密花園,只是這個地方很偏僻,而小樹林又必須在特定的時間裡才會出現,一般人根本不會來這裡,也難怪大家一直找不到。 

  草莓在花園最深處找到了幸運草,那是一株四葉草,她對着四葉草許下心愿。 

  曉峰出現在她面前,他比平常更加帥氣。草莓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曉峰在向她走來,抓住她的雙手說: 

  “跟我來,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草莓跟着他來到一片綠色的草坪上,花香甜美熏人,空氣清新地彷彿剛洗過一樣,而且還瀰漫著甜甜的草莓香味。就在這片草坪上,草莓抱着她心愛的曉峰,第一次和他如此親密的接觸。 

  小精靈們圍繞着他們飛舞,在他們身上撒下幸福的花粉。 

  草莓就是喜歡這種寧靜而又純樸的感覺,她靜靜地偎依着曉峰,欣賞着這裡別樣的星空,享受着戀人間應有的甜蜜。 

  突然,遠處的鐘聲敲響了十二下。曉峰消失了,美景消失了,秘密花園消失了,小樹林也消失了。草莓還是一個人站在小河邊。 

  秘密花園關閉的時候,也就是一切結束的時候。 

  她又想起那個傳說。雖然她只擁有了曉峰四個小時,但她已經滿足了。命運決定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能藉助傳說中的花園實現自己的願望,她已經很開心了。這些都會給她留下許多甜蜜的回憶。 

  空氣中依然瀰漫著草莓的香味。 

  淡淡的,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草莓味的春天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味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