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此去經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去經年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此去經年 標籤:此去經年作文

很早就想好了這個題目,只是遲遲沒有下筆。

  一切都因為考試的結束而變得不一樣了。考前的緊張,考後的兵荒馬亂,總是在周而復始的交替上演。於是,現在突然覺得有些空虛,想想自己對比鮮明的生活有些可笑。

  此去經年,但這特殊的一年,有好多不一樣的感受。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身邊有那麼多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可以簡單的做一個為學習和夢想奔波的孩子,我想我該知足。我執着的看雪漫,後來也發現萌芽很不錯;執着的聽燕姿,後來也發現陳綺貞和自然卷很可愛;執着的過一成不變的生活,習慣了不主動,習慣了沉默,後來發現偶爾的張揚也很美……

  這特殊的一年,經歷了太多不一樣……此去經年,我想記得每一個讓我感動的瞬間,每一句讓我感動的話,但我卻只能像抓住一把細沙,抓得越緊,忘得越快。我想在文字中得到永生,想想再回頭的時候是不是還有像冰淇淋一樣甜甜的微笑。

  最近看完了雪漫拍成電視的《左耳》和《沙漏》,雖然有些情節和書裡面不同,但追尋青春的執着是一樣的。有時候我也覺得我是一個病孩子,很矛盾。我們都在青春的道路上追尋我們想要的,一路上跌跌撞撞,帶給人快樂的同時也會有傷害,如果不想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只有頭也不回的向前走……

  雪漫里的七七說,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的生命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只有一棵樹,目睹了我的眼淚,還有我藏在心裡深深深深的憂傷……我喜歡她的想法,只想說,親愛的孩子們,請左手握着幸福,右手握着回憶,讓花開不敗……

  我靜靜的聽着《遇見》,想着雪地里的腳印和留下的文字……

  原來那些一直隱匿在我們內心深處的愛是如此的強烈,甚至超越了生死,我們常常無法直面自己最真實的感情,常常在閃爍其詞。我一直相信真愛會在錯亂的時空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所以也請你相信。

  所以親愛的小孩,請不要為我哭泣……

  此去經年,都是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此去經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去經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