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丟東西的人粗心,路上拾遺的人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東西的人粗心,路上拾遺的人黑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丟東西的人粗心,路上拾遺的人黑心~~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拾遺作文 東西作文 東西南北作文

今天的天氣好熱,我打着一把黃色的小陽傘,走在去游泳館的路上,嗨,真是的,後天就要開學了,這卡就要過期了,可是還有8次沒有游完,幸好我請了同學,這樣大家一起玩,多開心啊!又不浪費,真好!!!但是約在中午一點可不好,太早了,別人可能還沒吃午飯,到了以後,果然好幾個人沒來,想多約幾個人,可人家又不願意,快開學了,大家都很忙,都沒人願意去,於是我們就坐在大廳等人,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坐在大廳里等了一個多小時,等的我都快睡著了,同學也沒來,我們實在等不及了,就進去了······ 

  兩個小時以後,我們出來了,真的很開心,雖然被淹了好幾次,但真的還蠻開心的,退了柜子的鑰匙,我們就各回各家了,這時候正是下午4點多,太陽照得很刺眼,我就想說把傘拿出來打着,正當我翻包找傘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一件令我非常震驚的事,一件令我非常難過的事,我的傘丟了!!!我的傘竟然丟了!!!我想:一定是中午坐在沙發上等人然後忘拿了,於是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回去找,我千萬不能把它給丟了,當即我就飛奔回去,一看,果然不見了,我就問那些工作人員,她們都說沒看到,還說剛才那坐了好多人,一定被人拿走了······我想也是······ 

  在回家的路上,我好難過,好難過,那是一把新傘呀,可重要的是我對它已產生了感情,高中生活很無味,家離學校的路挺遠得,夏天太陽又狠毒,多虧有了它,伴我走過高一路上最難過的路,這一路,我走的好痛苦,好難過~~~我發誓,從今以後我絕對會做到路不拾遺,撿到東西一定要交公,不然別人失主該多着急啊!萬一那東西對人家很重要,人家得多難過啊。 

  通過今天的事,我發現一個真理:丟東西的人粗心,路上拾遺的人黑心!

您正在瀏覽: 丟東西的人粗心,路上拾遺的人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東西的人粗心,路上拾遺的人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