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此去經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去經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此去經年 標籤:此去經年作文

  或許從一開始就註定了,那段年少青春的愛戀,早晚是要煙消雲散的

  陳誠每次回想起過去的事情,都會笑出聲來。可是他並不因為開心,也並不真的想笑。只是那些過往,讓他除了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陳誠暗戀方顏很長一段時間,時間長的他自己都記不清了開始與結束。常常在睡夢中驚醒,撐着下巴茫然地望着地板,思考腦子裡那些混亂的記憶。真實的過去和夢中的憧憬融為一體,相互交織,每一張熟悉的臉重疊,都是方顏的臉。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再這樣漫無邊際地思念下去,或許真的會得失心瘋。

  穿好衣服,陳誠去學校後面走走。學校的香樟樹枝繁葉茂,那是最平常的風景,也是最細小的驚喜。方顏以前還在這裡的時候,她最喜歡在盛夏坐在香樟樹底下,或發獃思考,或聊天胡侃。

  不遠處一棵老樹,它已經太老了,樹皮在逐漸脫落。那上面或許還留有他們曾經的筆跡,海誓山盟再多也還是會分開。曾經的記錄現在看來又有什麼意義。

  陳誠轉身,離開了。

  方顏是轉學離開的。

  倒不是因為看着這學校不好,她父母讓她轉學的。而是那個情人節的下午,陳誠醞釀好了一肚子話要去告訴她,那是他的第一次告白。可是她聽完之後,只是沉默,並沒有笑容。

  他的笑容也在漸漸消失,有不好的預感。

  而方顏,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只是告訴他,她要好好考慮考慮。

  這一考慮就是兩年。第二天沒有見到她來學校上課,第三天就聽到班主任宣布她轉學了。

  他怒極而笑,方顏就這樣走了,沒有給他答案,甚至連一句告別都沒有留給他。

您正在瀏覽: 此去經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去經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