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憶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他相識的時候是在初一的上學期。我最記得的就是他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第一次與他相見,就被他的眼睛所吸引。他笑起來很cool,每每想起都感到很甜蜜。

  記得剛進入初中的時候,我還是個12歲的小女孩,整天只知道玩布娃娃,給布娃娃縫衣服、打扮,很幼稚。大多數女同胞都說我是個6歲的心,12歲的容。沒辦法,那麼多的嘴想捂也捂不完啊。直到有一天……

  “喂!小雨,你過來一下下,我有件事要和你說。”小彩陰笑着向我招了招手。我走過去,她把手放在我耳邊小聲地說:“小雨恭喜你中獎,有帥哥喜歡你。”說完小彩做了個鬼臉就跑了,我駐立在原地,半天才反應過來。

  第二天我剛走進教室,同學們好像串好台詞一樣,非常整齊的喊到:“涼小雨,Iloveyou。”我的臉頓時紅了,有書遮住臉就跑到自己的座位上。而那些男生卻一個勁的跑到我的旁邊七嘴八舌的說:“哇!小雨你魅力好大哦!連睦戚都喜歡上你咯!”“9494,小雨你可真有本事哦!”“別說拉,人家會不好意思的。”“囈~!人家開心都來不及,怎麼會不好意思呢!”“得了,小雨你一定要跟他好哦!”“恩!睦戚這個帥哥是許多女生的目標尼!抓住機會哦!”

您正在瀏覽: 失憶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