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憶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西露雅,今年16歲,因為15歲生日,去買蛋糕,出了一場車禍,導致我失去了15歲之前的記。從以前的性格開朗,到冷如冰山,不過還好,有一個知心朋友。她叫歐若莉雅,她和我現在的性格完全相反,我不是很喜歡說話,而她卻話很多,是一對好搭檔。失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喜歡看小說,可是媽媽卻說要好好學習,不能看小說。辛好,我以全級第一的名譽,考上了重點高中安迪斯,媽媽才收起了話。我還將歐若莉雅拉進了小說圈,有空的時候還一起討論小說,而且運動力超強。

  起來啦!快要遲到啦!人家莉雅都來等你啦!聽到這句話,我飛快的整理好,吃完早餐,就下樓了。我跟莉雅打了聲招呼,露出微笑。“喲!這表情真是千年不見!”聽到這句話,我立馬收起了笑容,面無表情地走到她身邊,說:“走吧。”“哦”我真是服了她,剛剛還這麼壞,現在又變的這麼乖。唉!變得太快了吧!

  安迪斯學校門口的女生真多,好像在等什麼人似的。我不管這麼多,直接到宿舍,“這行李箱太沉了。”歐若莉雅埋怨到。“誰叫你不做運動,活該!”不過,她也說得對,的確挺沉的,裡面有十分之一是衣物,十分之九是小說。好不容易才把行李箱抬上去。沒想到,莉雅竟然忘了累,非要拉我着到校門口,我的天啊!

  走到門口,發現那些女生還在,莉雅也看到了跑上去問,一個女生說:“你們是新來的?”“是的。”“你們是為了雙子王子來的吧,我知道,最近白娜雅團長非常嚴,你們新來的只能排後面去,愣着幹什麼還不趕緊去!”“你”莉雅瞪着那個女生,“算了,去就去!”莉雅忍住氣,跟着我走到後面。“雙子王子,早上好。”那所謂的雙子王子出現了,突然我的頭很暈,“莉雅,我的頭很暈,我們走吧!”“啊!你沒事吧?”“當然有事啦,帶我回宿舍。”“哦”突然眼前一黑就暈過去了。

  五年級:紫晴細雨

您正在瀏覽: 失憶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