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⑵周瑜得了失憶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⑵周瑜得了失憶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諸葛亮與周瑜之⑵周瑜得了失憶症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失憶作文

上回說到周瑜點了全選刪除,昏倒了。醒來后,他看見身邊有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周瑜文那個女人:“你是誰啊?”女人說:“我是你妻子小喬呀!”周瑜用相同的話文了其中一個男人,那個男人說:“我是你朋友阿有啊!”但很可惜,周瑜都記不起來。另一個男人是醫生,他問周瑜:“你認識周瑜嗎?”“不認識。”“你知道諸葛亮嗎?”“不知道。”醫生一把拉過小喬:“這回病得可深拉,他不知道自己還不要緊,他竟然連恨之入骨的諸葛亮都忘記了,那不完了?”小喬說:“那怎麼辦啊?”“先不要刺激病人,也就是說,凡事都順着他。”“好!”

  其實這一切都說明一個問題,就是諸葛亮太有智慧了,發明的機器能清楚得這麼乾淨,讓周瑜連他都不記得了。不過諸葛亮的這個東西也可能是個福,因為自從周瑜忘記了一切之後,周瑜或像個陽光青年,他不會因為嫉妒諸葛亮而吐血了。    

  有一次,周瑜上街買書,他看到了一本《諸葛亮自傳》,上面寫的內容有:我的名字叫諸葛亮,我有一個死對頭叫周瑜,不過是他把我當死對頭,我並沒有把他當死對頭。周瑜接着往下面看:我每個月本來可以發布10項發明,但他會吐血,現在只好控制在5項。周瑜覺得跟自己越來越像了,他繼續往下看:我年輕時有很多女孩子追我,當了我的拉拉隊,我娶了其中一個當老婆。周瑜覺得自己就是諸葛亮,便跑回家問小喬:“老婆我年輕時你是不是當過我的拉拉隊?”小喬說:“好像有啊。”周瑜已經確定自己是諸葛亮了:“我是不是叫諸葛亮啊!”小喬剛想說他是周瑜,但醫生說過不能刺激他,只好說是。    

  周瑜瘋了,每天跑到大街上說:“我是諸葛亮!”有人說他是神經病,有人說他嫉妒成狂,把自己想象成諸葛亮了。    

  這時,諸葛亮聽到這個消息,心中生愧,他馬上將“記憶程式化”改進了,本來這個東西只能記下人的記憶,現在他可以把人經歷過的事情完整地呈現出來。諸葛亮把裡面的數據全部還給周瑜。    

  此時周瑜正在慶幸自己是多麼聰明呢,現在好了,他找回了記憶,知道了諸葛亮改進了機器——也算是一項新發明吧,又吐血了,嘴裡喊着:“既生瑜,何生亮!”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與周瑜之⑵周瑜得了失憶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與周瑜之⑵周瑜得了失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