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鬼夜闌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夜闌珊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夜開始

  每次寫東西的時候都有種莫名的痛苦,剛才在樓下燒紙錢的時候火星鑽到了我的手指上,愣瑟的眼淚賭注了神經,突然想起肖遙旋子曾經說過她的外婆永遠在她身邊保護着她。明天就是鬼節,爺爺奶奶你們好嗎,我從未見過你們的臉龐,在家人的訴說中我知道您抱住我的時候不停的稱讚說我長的好看,也知道了我出生不久您就離開了我。記憶力沒有你的信息,只是隱約的感覺到你身體那裡傳來的呼吸聲,您眼角的餘熱在夢裡時常蒸發了我的淚水,對您有太多的期待;對您有太多的想象;對您,當然也有太多的訴說!

  <二>好想……好想……

  每次看見在學校外面守候的老人的時候我就會投以羨慕的目光,想念自己的爺爺奶奶也在校門口外面盼望着自己活潑亂跳的沖向門口,奢侈地想念奶奶用手絹擦拭着自己鼻樑上的汗漬,那是一副多麼唯美的釋懷啊!考試後父母的輪番轟炸,想念爺爺奶奶抱住自己,大哭一場后,捏着爺爺的臉,左拉右拍的;想念大雪的晚上吃一口奶奶煮的麵條,哪怕是清水面多可以,那味道我相信比百味還甜,比千蜜還澀;想念當自己有了一點點成就的時候,拿着獎狀在爺爺面前炫耀,坐在一旁的老人都會笑着說你的孫子好聰明啊;想念每日訓練完后,爺爺為我送上一口清涼的綠豆湯,奶奶為我準備好浣洗的衣裳;想念自己迷惘時,爺爺在自己的身後拍拍肩膀;想念晚飯後陪伴着兩位老人漫步賞夜。

  這一份想念是一份奢侈的幻想,因為我從未見過您們的模樣,從未聞到你們叮囑。每次聽見家人談及到你們的時候,我就會耐心的傾聽講述,後來鼻子就酸了。

  <三>相信我……我可以的。

  肺癌無情地奪走了你的生命,在生命的暮年您抱着我,流下了眼淚,匆匆的初見您對我投注了最後的希望,盼望着我能超過所有人,盼望着我長大后是一個正直的人才,盼望着我能讓我們家族更加的興旺。可是你們知道嗎?這個世界的壓力很大,學習壓力也大,就業壓力也大,還有未來的婚姻什麼的,更難啊!記得那天去無錫比賽的時候,別人全家老小的一同候車,可是我是一個人,我沒有感覺到孤單,因為你們在過去的16年裡面寓言了我未來的一切,我能感受到找一份信任,我會努力,加油的!

  請你們相信我,我會傾盡所有的力量來改變身邊的一切,但是我的信念好像和周圍的人不一樣,我所信仰的好像與這個世界主流脫節了,有時候會顯得很古板,我也會抱怨世界的不公,也會責怪你們這麼早的離開了我,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幫忙。哪怕是一頓飯、一杯茶。

  爺爺奶奶請你們保佑你們的孫子,保佑我以後在更多的挑戰中霹靂破浪,保佑我身體健康,保佑爸爸媽媽能理解我,保佑我的寓言實現、我的夢想成真。

  <四>心若在夢就在

  朋友們還記得大長今嗎?還記的旋窩鳴人嗎?還記得四驅兄弟嗎?還記得一休哥嗎?還記得王小二嗎?還記得數碼寶貝們嗎?這些充斥童年的美好幻想取代了爺爺奶奶的位置,它們在一路上陪伴着我激勵着我,它們都在為自己珍惜的東西努力地做着些什麼,那一份童真的爛漫是那麼的遙遠也那麼的近。爺爺奶奶有了你們我並不孤獨,我深信你們在天國看着我,驕傲地點着頭肯定着我做的每一件事情,你們幸福的眼淚化作了漫天的雨,柔柔地酥進了我的心底,很幸福、很明媚。我相信你們一直認為我很優秀,不會像爸爸媽媽那樣整天罵我沒有用,我相信你們一直在我身後幫助我跨越每一個欄架,我相信每次起跑的時候你們都蹲在我的身旁,我相信你們現在過的很好。

  <五>晚安

  It”s very important for you to be there,I think you will take pride in everything I do .you was,is ,and will always be there and watch every magic I made.

  I am sure that you never leave me alone ,you are always with me.

  good night my dear grandma,good night my kindness grandpa.

  good night my past memories .

  good night this wonderful country……

  武漢市東湖中學高二:鄒超(鄒若寒)

您正在瀏覽: 鬼夜闌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夜闌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