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記憶里失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記憶里失憶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里失憶    [壹] 

   我要學會在記憶里堅強,學會自己在記憶中摸索,學會看着妖艷的花兒綻放在彼岸。  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的記憶里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我不清楚這種情愫的蔓延會帶給自己什麼樣的要承受的後果,我們不過是在閉眼的那一瞬間把對方丟掉,結果卻一切都沒了。我一直都在追逐着自己的腳步,不管結局如何我都在妄下定論,說是一個盼望,不如說是自己的驕橫。  我一直都這樣太自我,太自負,以至於把一切事物的本性都往自己希望的地方靠近。時至今日,我都無法成功的把一切事物用客觀全面的方法去讀懂它。  我在自己的心裡迷失了自己的本性。 

   [貳] 

   你無意闖入我的夢魘說在我耳邊呢喃着纏綿耳語。周遭氤氳一片。我看不清楚黑暗中你陰鬱緘默的側臉。  夢醒了。起身端起一杯冷水迅疾喝下。聽見水越過喉嚨的衝動聲音。然後到胃裡,沉澱。  不知道從幾時起習慣了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不走進也不走遠。就像是守望幸福的天使,可是在一切的背後又有多少的紛紛擾擾的戰亂紛繁。  在自己的記憶里失憶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在自己的回憶中迷失自我,在僅存的記憶里溫存自己的體溫,感受世界上還有一顆心是為了我而跳動。熟悉的脈搏起伏的聲音,讓我無法入眠,輾轉反側。 

   [叄] 

   在無奈的日子裡匆匆流過的涓涓小溪是自己的淚,在小溪的兩岸有的泥護欄是淚淌過的足跡。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聚會的時侯好 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僅此而已。伴隨硝煙的痕迹遠離了原有的單純。  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看着季節的走過,時間的腳步越來越小,就像是沒有了迴音一般,我多希望自己的世界里的孤寂伴隨着驕陽的離開也離開一陣子,讓我自己好好想想自己的歸宿。  什麼時候才能把那顆在成熟背後的虛偽標誌撕裂,讓我的稚幼一點點消失在天際。 

   [肆] 

   縷縷炊煙在黃昏來臨時一點點消散,我們所要珍惜的已經走遠了,遠離了那個曾經擁有自己太多太多回憶的城市,硝煙的瀰漫早已隨着傍晚的日落伴隨着自己的回憶一點一滴的消失不見。就像是一不小心滴下的一滴墨汁不小心被水洗刷過了,變淡了。淡墨,淡墨,還是淡漠了。你對我的感覺就像是這墨汁一樣,淡漠了。不復存在的情,你在意什麼?為什麼一直都瞞着我,為什麼把我當做傻子來耍,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倏地,在噩夢開始的極端。我們放下那所謂的仇恨決定接受快樂。 

   [伍] 

   天真是道透明的傷。在回憶還沒變黑白之前,往事已不再。 承諾不曾說出來,已經置身事外。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就讓一個影子安安心心地消失在陰影里吧! 不管命運安排怎樣。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在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這一切終有結局。 

   [陸] 

     夜幽靜而多懷和着那些歷歷在目的記憶碎片。總在夜深人寂的時候,陷入這麼長、這麼深的沉思之中。  心頭常常會泛起絲絲的蒼涼。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春秋。過完這個歲月,我又該為這白駒過隙的光陰滄桑多少?沒有人懂的季節。 

   [末] 

     一切感情抱有一份妄想和期望。    只是會對那所有一切的感情抱有一份妄想和期望而已。直至最後自己被那一份妄想和期望傷得很重。 

  

  

  

   在自己的世界里失憶有如在那一片碧水藍天迷失方向。 

您正在瀏覽: 在記憶里失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記憶里失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