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王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妃 標籤:王妃作文

  你華麗的服飾,濃妝雅姿侍君王。你鮮紅的嘴唇,終日與君論戰場。你高傲的眼神,後宮佳麗為尊上。每個王妃不都是沉魚之姿、落雁之勢、羞花之眉、閉月之聲,傾國傾城的容顏無人可及。一聲令雖無地動之勢,也不免震天之響,王妃是最能改變皇帝思想的人往往這天下總有她半壁江山,她的命運也許就是國家命運的徵兆。古往今來,歷代王妃,很多都上朝與重臣論政私下與君共批奏章,助帝王江山永保,社稷安康。明月下與君共斟酒杯對酒敘情,醉在君王懷。舞與君王,跳動的天色,顫抖的月光,只為龍顏悅張,如此國色天香,後人怎能不讚揚?商,蘇妲己入朝為妃,縱容了皇帝沉迷酒色,不理朝政,社會大亂,民心動蕩,外敵的入侵,內部的起義,終於破敗了這泱泱大國,立起另一個朝代,紅顏禍水,你枉為絕代佳人,芊芊玉手,卻彈不出亂世的浮華,清澈的雙眸,卻看不到這民不聊生的破國亡家。太多的人為你所牛馬,誰干阻擋你邪惡的步伐,任你在萬里江山隨意踐踏。湖邊柳下一枝花,橋頭穩坐彈琵琶,拂袖小遮害羞棉,蓋住了你胭脂太濃,瞳孔太暗微笑太假。若絲雨滲透你雙頰,將你俗粉褪下,你冰冷的肌膚如黑雲密布的兵臨城下,‘叫孤怎能不怕?’你手中搖晃的青銅酒杯,盛滿了世人的淚;你盤起的髮絲,映襯出帝王的憔悴;太多的宮腔縱然不能將你的百媚震碎,王妃,你是清澈的水,也是下了毒藥的山珍海味。曾,有為君王,愛看翩翩起舞的鬼……

  高二:趙二霜

您正在瀏覽: 王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