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充滿七色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充滿七色陽光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高二,一位女老師接任了我們班,她就像那熾熱的太陽,給我們帶來了熱情,帶來了七色陽光般的溫暖。 

  紅,她最喜歡的顏色,紅色象徵著火熱,象徵著激情。她就像那太陽一樣,充滿火力、充滿活力。剛認識我們才幾天,她就給我們唱呀、跳呀,還教我們如何唱歌跳舞。她的歌聲婉轉動聽,抑揚頓挫,能夠穿透時間、穿透空間、穿透每一個阻塞的心靈。我們也受到她潛移默化的影響,漸漸敞開心扉,靜靜聆聽她的歌聲,大家也變得活潑開朗。 

  她在新疆長大,給我們秀一段舞當然是不在話下,我對跳舞根本是一竅不通,從不過問,對繁瑣的舞步更是頭昏眼花,找不着南北。但看到她那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舞姿和矯健利索的舞步時,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我也被這一段絢麗奪目的舞台深深地吸引住了。伴着音樂節奏,手腳不能控制,恨不得衝上台上舞動一番。 

  從此,我們班也是常常蕩漾着歌聲,蕩漾着笑聲,蕩漾着七色陽光般的溫暖。 

  你能想到她已經是身為人母的一位中年婦女了嗎?我真是佩服她的才華。 

  綠,她最喜歡種植花花草草,綠色象徵著生機、明亮,就像她的心靈一樣。她先給每一位女生髮放一盆花草,讓她們一起種植,陶冶情操,經過她與女生的精心呵護與照料,我們的大家庭——馨園變成了植物園,各式各樣的花草集聚一堂,爭奇鬥豔,我們班的女生們也個個變得心靈手巧,靈氣十足。還使許多男生也爭先領購花草,好好過把癮。經過花草的點綴,我們學習的勁兒也上來了,我們在課後比誰的草長得高,誰的花開得艷;在課上我們比誰成績好。在這欣欣向榮的氣氛中我們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她呢?像太陽光 一樣,溫暖着我們心中的花草,使好草好花更加美麗,使殘枝敗葉變得健康。 

  從此,我們班也是常常充滿着春意,充滿着活力,充滿着七色陽光般的生機。 

  在我們班裡你還可以找到別的顏色,例如橙、黃、藍……走進我們班就像走進了七色的天堂,各種顏色都有,就在我們班的每一個角落。而我們馨園的園長——欣兒呢?她正用那熾熱的心向我們播撒七色陽光呢! 

  啊!生活充滿七色陽光!

您正在瀏覽: 生活充滿七色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充滿七色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