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於紫曦,同學中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紫曦,同學中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於紫曦,同學中有你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你真好作文

  於紫曦,屈指算來從初中在育英,到現在在二中的我們認識已有五年了吧,想你了,幾天不見我又想你了,雖然只是幾天沒見而已,時間快點加速吧,明天就可以見到你了。每當我開心和煩惱時,你哪溫柔的大眼睛就會浮現在眼前。就象是一支香水百合,清幽的香味直達我的心靈。習慣了你對我的大吵大鬧;習慣了你說:丹姐,我想上網類;習慣了你說咱們今天中午吃什麼飯啊;習慣了你說:你怎麼那麼二啊,你狠二啊;習慣在你面前原形畢露的放肆,然後你又說:咱以後別裝淑女了啊;習慣把我的心事細細的向你傾訴,雖然最後受到你的奚落,一起說:你狠二啊。

  一直珍惜每個相遇的人,但唯有你能讀懂我的心。哪怕輕輕地一聲嘆息,你也能準確的捕捉。有時候,我很奇怪你怎麼那麼神奇?!

  我們曾一起度過了在育英的日子,那份年少時建立的友誼一直在溫暖着彼此。對未來的追求,讓我們彼此都欣賞。哪怕是不說話,依然能感受到心靈的交融。我們真實的做了回自己。

  還記得曾經的兩個女孩對未來的憧憬嗎?此刻我內心依然充盈着悠遠而綿長的溫暖,它瀰漫在你我之間。

  香水百合:感謝你分享我的快樂和幸福,感謝你分擔我的煩惱,感謝你在我無助時給於我依靠。於紫曦,同學中有你真好。

  永年二中高二:燕丹

您正在瀏覽: 於紫曦,同學中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紫曦,同學中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