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天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夜晚

我喜歡夏天,我更喜歡夏天的夜晚。因為夏天夜晚的天氣與白天的天氣截然不同,它不會像白天那麼炎熱,而是徐風習習,吹得讓人們把所有的煩惱都通通扔在腦後,心情特別舒暢,特別愉快。在這麼美的夜晚,我特別喜歡我爸爸媽媽一起到院子里散步。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和爸爸一起來到院子散步。一進院子幾隻螢火蟲就飛在我們的面前,好象給我們打亮了一盞盞燈。哇!院子里真是熱鬧啊。你瞧!幾個小朋友穿着泳衣,結伴去游泳呢!我們邊走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看,天上的星星真多啊。有的星星在閃着自己又大又亮的眼睛。而有的星星好像在和月亮捉迷藏。不知不覺我們走到池塘邊,池塘好像在舉行一個大型的合唱晚會,嘉賓是:亞洲大帥哥青蛙先生,世界大美女蟬兒小姐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咿”——“哦”——“咿”——“哦”好聽極了。時間過的真快10:00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陶醉在那溫馨的夜晚。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我喜歡夏天,更喜歡夏天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