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中的那滴甘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滴甘露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給我啟蒙的周玲老師 

  剛上初一時,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充滿了好奇,我既興奮又擔心。興奮的是我長大了,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擔心的是我一個郊區來的學生能不能跟上城區學校的同學學習。果然不出所料,第一節英語課上,周老師問:“有誰沒有學過英語字母啊?”我高高地舉起了手,我回頭一看,不得了!只有兩個學生沒學過,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周老師什麼也沒說,下課後,把我叫到辦公室,親切地問了我小學學習的情況,給了我很多的鼓勵,並叫我在學習中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問她。經過周老師耐心細緻的教育,我的英語成績跟着全班的同學一起穩步提高。在周老師的鼓勵下,我的學習信心也越來越充足。 

  周老師還是我的班主任,她管理班級可有一套了。對我們非常負責,學校規定下午只上三節課,但周老師要求我們上第四節課,她每天都守着我們,對每個同學認真輔導,從思想工作到課本知識,她從來沒有放棄過一個學生。在周老師的嚴格要求下,我們班的班風班紀非常好,每個學生都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各類獎狀貼滿牆壁。直到我們升入高中,每每談起周老師,都是無限的感激和欽佩。 

周老師就是我們心中的那一滴甘露! 

  高中,助我提高的王艾老師 

  如今,我已中高中二年終的學生了。回想高一時,全班同學都非常盼望新老師。這時走進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和充滿歡聲笑語的課堂,頓時吸引了全班同學的注意力。王老師對我們非常負責,每天早上7點就要求我們到教室聽英語聽力,一年的時間從不間斷,這樣使同學們的聽力水平得到極大提高。平時的課堂上,對我們的單詞、課文、閱讀理解、完形填空、改錯和作文等嚴格要求,從不馬虎,要求人人當面背誦,個個過關! 通過一年的努力,全班同學對英語這門學科興趣大增,成績得到極大提高。 

  非常幸運的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王艾老師。王老師有一流的班級管理水平,同學們個個積極向上,遵守校規校紀,學習風氣濃厚,“文明班級”的獎牌時時懸挂在我們班的教室門上,各類獎狀貼滿教室的牆壁。高一學年結束時,我們班還被評為  “文明班集體”。這一切都凝聚着王老師的心血和汗水, 全班同學對王老師都充滿感激和愛戴。 

  王老師也是我們心中的那一滴甘露! 

  老師伴着我們成長,老師用他們的滴滴甘露,澆灌我們心中理想的種子。我相信,我們的理想,一定會長成蒼天大樹,開出美麗的花朵! 

  感謝你們:周老師,王老師。 

  更感謝:其他對我諄諄教誨的老師! 

  指導教師: 張應萍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滴甘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滴甘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