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滴淚水的磨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滴淚水的磨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滴淚水的故事使我至今記憶猶新。因為正是那滴淚水的故事,使我嘗到了人生的滋味。

  那滴淚水是我在那個難熬的軍訓之夜流下的,它便在蒼茫夜色的掩護下,悄悄溜走。

  它最後居然變成了一粒珍珠!可是它經過了多少的磨練呀。

  他溜走的那個夜晚,被一個過路的行人不經意間踩了一腳,這使他痛苦無比。這只是個開始,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它在鐵路上艱難地行走過,在森林中遇上了許多困難,最傳奇的是在下水道的一段故事。

  在那奇臭無比,但又充滿着神秘感的下水道里,它想在那裡尋覓一些吃的東西,可它似乎有些失落,沒有什麼可吃的。就在這時,它看見了一隻碩大的老鼠,但老鼠是來搶東西的,那滴淚水無奈的同老鼠展開了殊死搏鬥。結果可想而知,那滴淚水被打敗了。但老鼠最終放棄了那滴淚水。

  那滴淚水在擁抱藍天之餘,發出了這樣的感慨:“經過磨練之後,也懂得了人生的艱辛和多姿多彩,因為陽光總在風雨之後嗎!”

  後來,在它路過貝加爾湖畔時,意外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了一粒珍珠,它被一位貨商撿去,在我軍訓歸來之際,居然貨商賣到了我家!

  那滴淚水,看着它從前的主人瀟洒一笑,便講述了這驚心動魄的磨練過程,這段傳奇的人生經歷,使我潸然淚下,對現在站在我面前的這粒珍珠,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會將它珍藏永遠,因為是它給了我人生的啟迪。

  這粒珍珠使我明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因為有你,所以世界愛心永存;因為有我世界顯得生機勃勃,因為有了種種磨練,世界才創造了奇迹!

您正在瀏覽: 那滴淚水的磨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滴淚水的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