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春,沙塵暴仍然肆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春,沙塵暴仍然肆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春,沙塵暴仍然肆虐 標籤:沙塵暴作文 仍然作文 春,來了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要去田野中踏青,遊玩,感受早春的氣息。結果,卻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中午萬里無雲,所以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田野踏青。再在去田野途中,刮來了微風我們沒在意。沒想到我剛把風箏放上天時。天空滿滿地變了臉色,原來瓦藍瓦藍的天空濛上了一層灰色,地上的風也隨着大了起來,呼呼作響,風中的泥沙也多了起來,打在臉上怪疼的。我們正追百避避風,風小些再玩,沒想到風越刮越大,來勢更兇猛了。頃刻間,飛沙走石,連眼睛都睜不開了,辨不清東西南北。還好,過了一會兒風不怎麼大了,我們邊看着灰濛濛的太陽來辨認方向,好不容易回到了家。 

  為什麼現在科學這麼發達,但還有沙塵暴呢?原來現在有不少人為了眼前利益,急功近利,亂墾濫伐。被稱作地球“綠色之肺”的森林在一片片倒下,生態環境由此失衡,終於導致了沙塵暴,乾旱,洪水,南極冰蓋消融等反常現象。 

  人們啊,醒醒吧!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建設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今春,沙塵暴仍然肆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春,沙塵暴仍然肆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