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仍然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仍然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像什麼落了,擁有一種失去的苦楚 

 像什麼逝了,失去一種擁有的幸福

  ——題記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意着什麼,或許是我們都還處在孩子過渡到成人的時際。終於是放假了,在學校每周一考的排名把我壓得重重的,在那封閉式的學校里,我找不到可以發泄的方式,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一個人安靜地獨自存在。 

 憂鬱,積壓,讓我倍感在這環境里的吃力。 

 記得上個期末考前夕,那時的天4、5點就暗了,那是個雨後的日子。 

 操場上,混着泥土彌散的芳香,灰暗的天上雲穿着深色褶群隨着清風的方向,舉止輕盈地移動,那薄如蟬衣的褶裙偶爾掩映皎潔的月兒,月兒透着它把朦朧的光灑向人間。 

 風,寒冷得像根針扎在我的臉上。我很習慣在這樣的暗幕下在操場閑走,當望着那不遠的那個叫月亮的東西,像是有了一個方向, 星星是裝飾,只有月亮是主角,她閃亮地奪走人的視線。 

 就像,你不會知道昨天的星星是不是今天這顆,可你一定會知道,明天的月亮還是這個月亮。 

 我想像那月亮一般,可理智告訴我,那可能是個永遠觸碰不到的夢。 

 我不喜歡向別人說心事,從前那群像棉花糖一樣粘在一起的朋友都各奔了西東,即使此刻的我再難過傷心,她們都不再知道了,我們已經從那交點奔向各自的港口。像一個人漂泊的船,獨自面對潛伏的風暴。 

 我們都是孤單的個體, 

 因為註定的相遇與分離, 

 所以,選擇逃避,選擇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其實,我一直相信——我,依舊是遠方的你的惦記,即使沒有在一起,我們仍然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仍然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仍然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