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all is well!”——觀《三傻大鬧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ll is well!”——觀《三傻大鬧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all is well!”——觀《三傻大鬧寶 標籤:hello作文 大鬧作文 大鬧天宮作文 football作文

  相信自己,沒有問題!

  寒假時光,好好珍惜。今天我與姐姐們一起觀看了電影《三傻大鬧寶萊塢》,傾心領略了主人公蘭徹的聰明、機智、善良、自信,也領略了他的夥伴欒丘和拉杜可愛與傻笨……

  他們三個在大學工程部內同一個宿舍,是同樣的可愛,同樣傻乎乎的幽默。可是他們的愛好卻不同,一個喜愛工程學,一個喜愛攝影,另一個,則只為得到一筆工資,養家糊口。而蘭徹,就是那個學習成績好,懂得活學活用,相信自己,快樂、陽光的男士。

  蘭徹的口頭禪就是“Alliswell!”——“一切都會好的!”。就憑這句話,救過一個婦女,接生過一個小孩呢!

  影片中他的教導主任“病毒”對他產生了強烈的反感,最後終於忍無可忍,要求他馬上離開。就在他即將頂着傾盆大雨離開學校時,“病毒”的大女兒忽然就要生了,可他們因為大雨怎麼也到達不了醫院,只好先在學校休息室的乒乓球台上來個臨時“接生”。

  “加油!加油!用力!用力!”學生們喊得一聲比一聲高,可大女兒卻因為筋疲力盡而累昏了。這時蘭徹想起了“助力器”可以幫助孕婦用力生產,於是他就用吸塵器改造了一個……終於,經歷了種種困難后,一個嬰兒出生了……

  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的!

  是啊,的確應該相信自己!回想五年前,我學游泳時,第一次讓姐姐陪着練習水中憋氣。起初,我怎麼也不敢,總認為水進入鼻子內是一種非常可怕的事情,鬧不好會要了我的命。後來,在姐姐的鼓勵下勇敢地嘗試后,我竟然成功了。當時姐姐告訴我,一個人要自信才能成功……

  Alliswell,一切都會好的。在害怕時,恐懼時,絕望時,大聲喊吧:“相信自己,我沒問題,一切都會好的,都會好的!”

您正在瀏覽: “all is well!”——觀《三傻大鬧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ll is well!”——觀《三傻大鬧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