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趣------記一場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趣------記一場秋雨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悶熱中吹來了一陣令人涼爽的風,享受未足之時,天上已撲來一根根的雨絲。 

  這已無青蛙呱叫的雨天里,應是另有一番洞天的: 

  烈日葳蕤之下的人們,渴望的正是這場帶來涼爽的雨,性情奔放者更是放開傘,他們盡情的享受這雨的滋潤。 

  雨水拍打着樹葉,屋檐,雨中人的傘。傘下的是一對對情侶相擁而走,一對對母子相攜而行…… 

  來得突然的雨,淋浸了措手不及的人們,在這雨中他們顯得無可奈何,只能等待的是雨的停腳。但秋雨綿綿,他們等不到雨停,卻等來了人們無私的幫助。他們盡情的歡呼這雨給他們的滋潤。 

  …… 

  南國的秋等不到葉的枯黃,等不到葉的凋零,等不到花的枯萎……樹依然茂盛,葉依然蓼翠,花依然艷人…… 

  秋雨的到來,給這萬物的是一次新的灌溉,譜寫的是一曲施特勞斯所無法創作的生命圓舞曲。 

  雨下的樹顯得更挺拔,葉子亮得刺眼,花兒未曾這般大過…… 

  街上的人向著路的另一段走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雨趣------記一場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趣------記一場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