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可以,是否忘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是否忘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年輪在剎那間地老天荒,那些被光影淹沒的臉蛋,消失在盛夏綿長的盡頭,一起跌落到等待千年的海洋,祭奠那些草長鶯的日子。

  回憶,以前,可惜的我總是過於執着,望着手掌的脈絡分明,重重疊疊的線路,很是深刻。腦海里時常回想那是否預兆着我尋知己一路坎坷?T,Y,LU,F乃至L,想着那些熟悉卻很陌生的臉龐,不禁啞然,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友誼這朵常開不敗的花為何在我這兒卻一次又一次的凋零?我為何一次又一次的看着自己的血無奈的流入花莖,滲入,長眠,不見?

  令人生惡的自己為何總是千方百計的向好友示好?為何總是固執的認為自己真摯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為何最終換來的是摒棄和不以為意?不禁惘然:自己的誠意怎等來的都是猜疑與不屑?也許是自己對友誼的概念過於偏激,也許是自己得佔有慾太強烈,也許是自己太重視自己的存在感,很多時候總是生出殘酷的想法來蹂躪自己的精神,懲罰自己的過失,是該忘記了吧?也許自己真的不合適。

  淡黃的火焰熄滅。

  夏末殘忍的吞食了秋初。

  如東縣豐利中學高二:金埡梅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是否忘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是否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