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可以不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不說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年,三個春秋,一千零九千五個日夜。這條路走的坎坷,也走的快樂,如今,卻要各奔東西,即將說再見了,這一路,只因有你們的陪伴,我的朋友。

  三年,我們一起走過,我們哭過笑過跌倒過爬起來過,就這樣,我們一路成長。

  初中的我們,喜歡給各科老師取外號,每次下課都喜歡去小賣部,每次上課都偷偷的吃着零食。

  很多很多的美好即將結束,我們的初中生活即將離去。

  不舍不舍,有太多的不舍。

  難忘難忘,有太多的忘不記。

  三年來的我們,年少懵懂,衝動魯莽,有着只屬於少年的率真。我們每次一到吃飯時間都會百米衝刺,為了我們心中的心事坐立不安。我們為一個問題而爭論不休,鬧得雞飛狗跳。那一幕幕,即將成為只能在夢中觸摸到的溫暖,那些都將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留下的是回憶,帶不走的是時光,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仍然停留在原地,不再流逝,不再離去。

  漸漸長大,漸漸明白,漸漸懂事。

  如今,即將說再見,即將邁向另一個地方,讓我們帶着這些回憶邁向將來的門檻吧。

  朋友,我不想對你們說再見,因為不舍。

  老師,我不想對你們說再見,因為難忘。

  三年,我不想對初中說再見,因為美好。

  如果時間停在此時,那麼我們就不用說再見,如果時光不流逝,我們還能再一起相處,如果......

  如果的如果,我們就此告別。

  再見了,我的青春。

  再見了,我的朋友。

  再見了,我的老師。

  再見了,我的初中生活。

  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不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