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滿溢,空氣中有恬淡的花香,我伸展四肢把自己陷進這柔軟的舒適中,希望可以沉睡千年。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我的夢裡一定會有這樣的一個小女孩。 

  陽光下的小女孩端端正正的坐在樓梯口的小板凳上,認真地給她心愛的洋娃娃梳理着頭髮,安靜而美好;在有星星的夜晚,她和她的小布熊會一起站在陽台上默默許下心愿,慢慢地開始喜歡書,喜歡聽歌,喜歡和朋友一起大笑大鬧,喜歡行走在冬天會落雪的城市裡,然後找個角落,看街上來往的人群和飛馳而過的車輛,滿足地微笑。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李清照一定願意永遠沉浸在“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的年輕歡愉中。用她纖細的手指輕輕拔弄着雨後濕潤的芭蕉葉。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余秋雨一定會拼了性命保護道士塔里的那些精美壁畫,然後在荒蕪的沙漠中攔截下來那輛裝滿文物卻開往別國的車輛。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張愛玲一定會看見她筆下的那對男女主人公,在老衡山路上,幸福的相擁。 

  可是我們還是醒了,在一個有着燦爛陽光的清晨,我夢裡的那個小女孩突然明白自己沒有理由再這樣單純的快樂下去了,於是她乖巧地坐在書桌前,翻閱着一本又一本參考書,在一個鮮紅的分數中,學會了怎樣堅強不哭,明白了是要為自已奮鬥的時候了。 

  李清照也起身試睡眼,看見窗外雨點飛濺,那“爭渡”的快樂也全然不見,於是提筆寫下“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的傷感詞句。 

  余秋雨,看着那些陳列在別國的我國文物,看着那面本有精美壁畫現在卻被刷得雪白的牆壁,他欲哭無淚,只恨自己不能早生上幾百年,於是著下《文化苦旅》。 

  在老橫山的路上,張愛玲沒有讓愛情完滿結局,又一個精緻而感傷的愛情故事隨着那片枯黃樹葉的飄落而落幕。 

  忽然看見牆角落滿灰塵的娃娃,真的可以一覺不醒嗎?我望向天空,只有滿天寂靜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