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校那天,你迎面騎着賽車過來!那種很奇妙的感覺,如果可以,多麼希望可以每個星期都有,那麼,我在那裡等的幾分鐘也就值得了!你讓我肯定了很多事情。

  昨天,看一本書,裡面有一章節說,麻煩別人,才會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近。如果有一天,我去麻煩你了,那麼,我們之間的距離會不會就更近了!明明明白很多道理,但是還是想要拿着自己的感情去賭一把!

  我不知道,我這種感情積蓄到最後是否可以得到回報。現在的社會,我想,還有一種東西是不求回報的,那就是暗戀付出的感情,付出的想念,不曾求過要回報。當然,如果真的可以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麼,會是一種完美的結局。

  那首歌在耳邊響起:有個愛你的人恩不容易,你怎能如此傷他的心......你不管你混的好不好......

  是的,我亦是如此感情,若你能懂!就不要讓我付諸於流水!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