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可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上沒有戰爭的銷煙,一切將會美好。戰爭,使人員慘傷,妻離子散。好好的一個家庭,死的死,傷的傷,弄得家裡“雞犬不寧”。世界上若沒有戰爭,整個世界和平、安寧。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白髮人送黑髮人”,流下那一滴滴無辜的眼淚。 

  如果考試能夠推遲一些,那學生就不用熬夜拼功課。我現在讀六年級,可是有時作夜多不勝數。每天,當語文老師布置完作業,數學老師就緊跟着來。記得有一次,我寫作業寫到11點多,媽媽時時催我。想一想,我那麼晚也就是個“睡眠不足”,可不安的是,媽媽竟陪我到那麼晚。害得媽媽整天說:“現在作業好似勝過初三的作業。”作業若能少一點,考試若能推遲一點,學生也就不用那麼緊張,每天寫到11點多,父母也能少操心。 

  如果我的朋友能不與我分離,我就不會寂寞。這個學期過完,我就要與我的好朋友——“野蠻女孩”分開。就在最近得來的消息,“野蠻女孩”下個學期決定在北江中學讀書。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傷心。她雖然整天欺負我,但是我們在一起,會感到無比快樂。就在五年級跳舞期間,我們打打鬧鬧,不知有多開心。我的好朋友若能不與我分離,我會天天幸福。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決定的事,很難改變的了。下面我就送一首詩給“野蠻女孩”: 

  即將跟你分離, 

  是多麼捨不得, 

  可這也沒辦法, 

  有道“父母之命不能違”。 

  現在, 

  只能在此處, 

  默默祝福你: 

  快樂! 

  我深信我們有再見的一日, 

  雖然不是在此時, 

  但我相信 

  是在不久的未來! 

  如果人人的夢想都能實現,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