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可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可以,我是否可以離開這裡,到一個靜謐的地發休息,那裡沒有喧囂的街市,沒有吵鬧的交通,沒有惱人的爭吵和叫賣,只有一方靜土,哪怕簡陋,只要我能親近自然,在鳥鳴中醒來,嗅着風兒攜來的花香酣然入睡。

  如果可以,我是否能夠在靜謐的小島有一棟房子?它只屬於我一個人,這裡也只有我,只有茂密的樹木和花兒。在這裡,我可以嗅着花香,靜靜的面朝大海,看那春暖花開的季節慢慢到來。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雙翅膀,讓我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我不怕風吹日晒,不怕雨雪風霜,只要我能振動着翅膀,靜靜的在空中飛翔,只要沒有獵人窺視的目光,只要能讓我在飛翔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背囊,我要用它背上我的行裝,跋山涉水,踏遍祖國的山水,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去看山川、看河流、看日出、看夕陽,我可以隨着日出一起起航,也可以隨着夕陽西下之時歇息停留,安排來日的方向。

  如果可以,我多想像玄奘一樣,在幽靜的竹林里參禪悟道,看人間冷暖,體味人生中的禪宗與禪語,體會人生的變化滄桑。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許下一個個美好的願望。

  我只願我所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幸福健康。

  我只願天下人幸福安康

  我只願......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