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左耳讀後感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耳讀後感2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看完了左耳的結局。

  說實話,雖然在意料之中,但許弋的墮落仍讓我大吃一驚。我沒有想到許弋會和蔣皎在一起,更沒想到張漾會和李珥在一起。畢竟起初李珥對於張漾是出於報復心理的,因為他間接害死了吧啦,所以小耳朵和吧啦一起恨他。可是後來,李珥分不清楚戲里戲外,或許也在慢慢地對他動情,不然不會問他那個荒廢了的房子的地址。而且不覺得,張漾不算是個壞孩子,比起墮落的許弋,更能給李珥幸福。如果說最能給李珥幸福的人是誰,我覺得除了尤他沒有別人。可是感情這玩意兒,它得靠緣分。李珥看不上尤他,只是苦了這個特明事理又負責任的好男人了。

  我想,為什麼李珥和吧啦這兩個最乾淨的女孩要遇到許弋和張漾呢?也不能說一定是誰的錯,只是他們之間的牽扯早已密不可分,一件事情就可以改變他們所有人的命運。

  如果張漾早點知道自己的身世,他就不會那麼恨許弋,如果他不很許弋,就沒有吧啦假裝愛上許弋的戲碼;如果許弋沒有被吧啦所傷害,就不會墮落成那個樣子,或許他不墮落,就不會錯過李珥了。

  一環扣一環的人生,改變了每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

  可是這樣的悲劇,就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啊。在某個瞬間,比如許弋和某個花枝招展的女生接吻時,或李珥想要任性的抽煙時,我心底都會有一聲微不可聞的嘆息聲夾雜着本能的恐懼若隱若現。他們本來都是乖小孩,究竟是什麼改變了他們?是外界環境的引誘還是骨子裡自帶的狂野?

  值得深思。

您正在瀏覽: 左耳讀後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耳讀後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