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到底我要怎麼做……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我要怎麼做……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又不知不覺的劃過臉頰,默默的問自己,我到底要怎麼做,怎麼做你們才會滿意!從小就一直活在壓力當中,為什麼小時候的記憶,永遠揮不掉,抹不去……好累,好累,真的好想就這樣離開,這樣的日子真的滿意什麼意思!

  在你們眼中,我不懂事,不是嘛!可你們想過我的感受沒有!想過沒有!你們認為,我不懂得忍讓弟弟,還要我怎麼忍讓!我知道,我們只有兩兄弟,我也在乎他對我的一言一語,所以我發火!從小讀書,你們就說,要做個好榜樣,我做了,犧牲一切去做了!在西雙湖讀書,高一的時候,你們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嗎?一天三塊錢,我捨不得吃,捨不得用,把錢計劃的好好的!儘管你們說,在吃穿方面,不要節省,可我做不到,我知道你們的錢來之不易!所以我把吃飯的時間省來學習,中午別人在熟睡的時候,我呢,寫作業,看書……晚上別人睡覺的時候,我趴在被窩打手電筒,還要擔心老師發現,就這樣,度過了一年,這一年,我怎麼過的,你們知道嗎?回家的時候,我很瀟洒,上網,打遊戲,打球……在別人眼裡,不是好學生,你們也在意別人的看法,叫我回家看看書,你們拿我和鄰居比,好,我就和他比,初一的第一次月考,他年級第四,我年級十七,我在背地哭了多少次你們知道嗎?只是為了讓你們開心,為了讓你們覺得錢沒有白髮在我身上……現在我超過他了,順利進入高級中學,而他,不上學了!原以為,不用再這麼辛苦的和別人比較了,雖然在你們嘴裡沒有說,可我知道,你們又想我和另一個人比,因為莊上的人會拿我們比較,我能怎麼做,為了你們不失望,我繼續比……

  每年暑假,都會和弟弟鬧矛盾,可是我想這樣嘛!我也不想,兩兄弟在一起不容易,我承認我脾氣不好,可我感覺我忍讓已經夠了,我受夠了!或許從小就註定,我們是這樣!在他眼裡,你們永遠是偏向我的,我也感覺到了……或許因為那次離家出走吧!你們從那以後,對我明顯改變了,這或許給他做了壞榜樣,這點是我錯了,我承認!只是我當時為什麼不直接死了算了,這樣一了百了不是嗎?不會有壞榜樣!你們也是認為那時的我給了一個壞榜樣,所以他才變成現在這樣!父母在怎麼偏讓,同樣是孩子,我想不會太多,誰的父母又能做到絕對的公平呢!真的,有兩次想死的念頭,可是為什麼我沒有,因為我知道,這樣會留下無盡的傷害,為了不讓你們難過,我堅持,堅持……

  放心吧!以後我會按照你們說的,不會再鬧矛盾了,我想不說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我也知道,自己讓你們付出的太多了,但我真的儘力了,真的沒有什麼遺憾了!我雖然有時候任性,壞脾氣,可我認為,我真的已經懂事了,很早就懂事了,該記得的永遠記得,不該記得的也永遠留在心裡了!

  媽媽,知道我想對你說什麼?真的很謝謝你,你對我信任,對我好,我知道,可你的心裡對我也有懷疑,我是知道的,雖然你在嘴裡不說,為了給我信心,給我自由,你什麼都藏着,我知道,我很感謝,今晚惹你生氣了,那是因為我在乎,很在乎……我不想讓你擔心弟弟,那並不代表我不擔心,只是為了讓你少擔心,只能說句抱歉,或許我做兒子不合格!

  爸爸,對你,也很抱歉,今晚真的撇不住了,你的身體也不太好,農忙的時候,你也在外面忙死忙活,所以你回來的時候,你玩玩,我在媽媽面前也在幫你,所以媽媽才那樣說,只要我在家,你就玩的過火了,希望你能掌握好度!對不起……

  至於弟弟,呵呵,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在你眼裡,我不是好哥哥,或許你也羨慕別人的哥哥……我沒有什麼好說的,只希望你能懂事吧!爸爸媽媽沒有偏心什麼的,你也是他們的兒子,其實我也蠻羨慕你,最起碼你沒有我活的這麼累,好自為之!我們就這樣吧,最好不要說話了!這樣對彼此都好!

  心裡還是好痛,原以為這個家庭很幸福,可是好像我破壞了!現在,我等待着畢業,等待着實現你們的夢想,等待着有一天讓你們為我驕傲,我不能保證什麼,只能說一句:我會儘力的!哪怕是拚死,也會先考上大學!

  最後的一次淚水,不要再讓眼淚流出,眼淚只是代表脆弱,只能代表無能!

  好累啊,好想去睡覺……

  ……

  東海高級中學高二:___莫

您正在瀏覽: 到底我要怎麼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我要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