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左耳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耳讀後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左耳,我腦子裡滿滿的都是感慨。那些文字化成的人兒,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我相信,無論是李珥,吧啦,還是蔣皎,沒有一個是天生就壞的姑娘。我並不太敢苟同吧啦說的“我是與生俱來的壞姑娘”,因為我難以相信她對李珥說“你千萬不能變壞,要做我兒子的小乾媽”這樣的女生會是一個壞姑娘。或許,真的如同她所說那樣,吧啦,你不壞,你只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哪有人天生就壞的呢?從前只看過一點左耳的時候,對張漾的印象極壞。他把吧啦搞懷孕了又逼着她去流產。可是在北京的時候,他遇到落魄的黑人時,也會塞給他錢替他買單,並且叫他兄弟。他對吧啦心存愧疚,甚至,他曾在吧啦的墳前跪着大哭。我覺得,他並沒有忘記吧啦,也將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瘋狂地愛他一心想為他生孩子的那個傻丫頭。

  小耳朵,我能想象她的可愛。只是覺得這個可愛的好姑娘她情竇初開的不是時候,她為許弋所做的,因為許弋不愛她,所以看不到。他們幾個人陷入苦苦的多角戀中,究竟誰更幸運一點?

您正在瀏覽: 左耳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