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3) 標籤:我的左手作文 左耳作文 我只在乎你作文 我只想要作文

“夏初妍,這麼多年了,你還是一如當初般任性。還好,我肯陪你。”地上那攤鮮紅的血,算是亞綸對那失去的初戀的見證。 

  醫院。這麼久了,又回到了這兒。 

  旁邊,躺着自己所心愛的人。夏初妍獃獃的望着昏睡的阿布,霖,你還是愛我的對嗎?指甲深深地掐進她雪白的皮膚里,殷紅的血滲了出來。或許,我不該回來,打擾到你。 

  病房外,飛輪海正默默守候着他們倆。他們之間的對話早已被夏初妍聽見了——“你說,亞綸跟這個女孩是什麼關係?”辰亦儒靠在牆上,似乎很是困擾的望着其他兩個人。吳尊細細地說:“男女朋友吧、、、、”他聲音本來很小,現在更小了。可能是怕被聽見了吧。“那倒也是哦。”大東笑了笑:“不過,怎麼從沒聽亞綸提起過?”“藝人嘛,肯定有隱私啊。”吳尊只用一句話就消除了辰亦儒和汪東城的疑問。“不過、、、、、”1R欲言又止:“他們肯定分手了、、、、、”“唉!只希望亞綸不要因為這個女孩而自毀前程。”飛輪海又陷入長長的深思中、、、、、、 

  自己是霖的累贅嗎?夏初妍後悔了,對不起,你是炎亞綸。不是以前的吳庚霖,我不該打擾到你的。這是,亞綸也從昏迷中驚醒。他死死地盯着夏初妍:“你回來幹嘛?”“我、、、、、”夏初妍哽咽住了。“哼!”亞綸冷哼了一聲:“當年能言善辯的你,也不能為自己的過失編個謊言嗎?”“霖,不是,你是你所想象的那樣、、、、、”該告訴他嗎?若他知道了真正的原因,會更難受吧…… 

  “你,還愛我嗎?”沉默了許久,夏初妍終於問出了這句話。這一次,亞綸沒有拒絕她的話,而是望着蔚藍的天空出神。夏初妍儘力憋出淚水,幽幽的說:“好,我走。”她掀開床單,穿上了鞋子。“妍,當年你走後有沒有後悔過?”霖突然的一句話,讓夏初妍明白——吳庚霖沒有變心,他還記得曾經的愛。她抹了抹淚水,強顏歡笑道:“沒有,從來沒有過。如果再次選擇,我還是會選擇這條路。”自己既然已經知道了想要的答案,還何必去奢求重溫那場愛呢?至少,死也,瞑目了…… 

  “你好狠。”霖轉過了頭,不願再多看她一眼。夏初妍顫抖着打開了房門,你,一定不可以知道真相。要好好,好好活下去…… 

  門外的飛輪海望着夏初妍走出房門,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你,腿還沒好。”吳尊柔柔地對妍說。“謝謝。”妍給了他一個微笑:“我知道。但,我必須得走了。”不再多留一句話,夏初妍毅然離開了飛輪海其他三人的視線。只留下他們三個在那詫目相對。 

  等他們再進入病房,阿布早已淚痕滿面。“你們是不是很想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真的很愛她。”阿布哽咽着,向其他三子訴說著那段逝去的凄美戀情…… 

  “我很痛苦。她,原來不愛我。這一切都會是一場夢,一場美好而又痛苦的夢。”

您正在瀏覽: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布,我只做你的左耳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