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風箏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夢,我一直藏在一個秘密的角落裡,從來都沒拿給別人看過。

  不經意間,我做着自己該做的事情,卻不曾發現,自己的行為不知不覺也會傷害到別人。我會難過,會猶豫,也會自私。

  可是更多的時候,我還是喜歡晴天,喜歡雲朵,喜歡風,甚至更喜歡,追風箏的那個男孩。

  因為他追的,不僅僅是風箏。 我們長大了,要學會有所取捨。但這並不意味着,我們一定要放棄單純,投向自私自利。赤子之心,不是它選擇的我們,而是我們選擇的它。長大了,知世故而不世故,擁有一顆真誠而寬容的心,並不難。

  不要容忍或是縱容自己做一隻井底之蛙。要用你自己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從而建立起你自己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

  你失去的,一定程度上也是你自己甘願捨棄的。那些你奮不顧身要保留的,一般情況下它們不會離你太遠。

  生活畢竟是給自己過的。要是一點點的小事,都要看別人的眼光,那麼自己太累了,別人看的也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追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