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不留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留白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不再是三年前那個喜歡唧唧喳喳的小女生了,開始學會安靜地坐着,眼睛會越過窗戶,沉迷在那片雨霧中。想象着自己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在雨中盡情地歡舞;想象着自己在這麼一個不驚意的雨幕中遇見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都說十七歲是雨季。說也奇怪,在我十七歲的那一年,似乎是為了印證這句話的真實性,真的比以往多下了好多場雨。而我,還是會靜靜地坐在窗前,托着下巴,在雨中沉思,連自己也不知道思緒究竟飛到多遠的地方,只是在雨突然變急時,從窗外灑進的雨,“冷”醒了我。我才赫然發現,自己已是滿頭濕發,臉上也多了幾串“小水珠”,一摸,好像一半是熱的,一半是冷的,才明白自己不知道何時已滿臉淚珠。淚水與雨水交織在一起,讓我有理由告訴自己,那只是單純的雨水,而我沒有流淚,是自己身上散出的熱量傳給了雨水,它才變得熱呼呼的! 

 一眨眼,雨季過了,像一陣煙霧,悄悄地消失了。接踵而來的花季,開始漫舞`````` 

 雨滋潤了我,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讓我看起來似乎多了些特別的味道。雨季的離去是否在暗示着,我即將在陽光的溫暖懷抱中開放? 

 於是,我抱着這樣一個美麗的夢,繼續自己的旅程。 

 花季已逼近尾聲了,可為什麼“花”,還沒有開放呢?我心中充滿不安,眼見自己周圍已是一片花海,而自己,卻依舊頂着一個花苞。難道會是上天?它不希望我綻放嗎?我不是已經接受了雨的洗禮了嗎?如果不打算讓我綻放,那為何讓我接受雨的洗禮? 

 廣闊的天空依舊蔚藍,火熱的太陽依舊嬌艷,厚實的大地依舊沉默,沒有人來回答我,我的花季在哪?雨季實現了她的諾言,可花季呢?我開始瘋狂地尋找花季,卻依舊了無音訊。於是,我停止了尋找,也許潛意識裡想放棄吧! 

 然而,在我看到周圍的花海在歲月的洗禮中,逐漸失去昨日的光彩時,我不免慶幸自己——還沒有綻放。如果不是這樣,也許今天枯萎的就是我。 

 是上天想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再次接受雨季的洗禮吧! 

 也許,當我再次接受雨季的洗禮時,再次被雨“冷”醒時,就再也不會找到一半是熱的一半是冷的雨水了,讓自己的雨季不留遺憾! 

 花季、雨季,曾經我想更早地走向花季,去綻放自己的光彩;但是,現在我想再次接受雨季的洗禮,讓我的青春不留白!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留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留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