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分手的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分手的戀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忘了有多久,再也沒有碰那些華麗的文字,就像是過了很久,卻再也沒去觸及那內心深處的那一絲絲的痛楚,就像是躲在角落裡忐忑不安的孩子一般。落寞,無盡的傷感。 

  或許,我們一同走過這六年的歲月也將會在這無情的六月中結束。 

  你,說是吧。 

  當初,我們說好的那些誓言呢? 

  或許,你也已經忘卻了。那就讓我一個人來承受吧。 

  這場不分手的戀愛,我想結局註定是失敗的。 

  晚上,夜也已經了,天空中那些閃爍着的小星星總會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你的臉龐。一個人睡在床上,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突然翻起曾經我們用筆尖寫下的纏綿,拉拉扯扯的文字,斷斷續續的諾言,現在看來,有多好聽就有多虛偽。不!我再也不會相信了,再也不會像個小孩一樣,什麼都會相信。也許,是我總是把一切想得太簡單吧。呵,你總說我太過於多情,可是我在想什麼或許你根本就不會懂,現在不會懂,將來你也不會懂。你也總說我對一切都不在乎,所以每次看見你,我什麼都不想開口。此刻。心痛都被勉強笑容所掩飾着。或許是我得到了解脫,所以,我笑了。但那笑容此刻看來又是那般的勉強,中間還透露出一絲不為所覺得堅強。你的笑臉和眼眸中透露出的那溫柔,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每次明明已經下定了決心,卻又在一瞬間心軟。我承認我放不下。但,這又奈何,明明早已就結束,心中卻還是不肯放下…… 

  或許,是我太過於懦弱,放不下吧。 

  第一次說愛你,也許那只是一句玩笑。現在,對你的全心全意,就像已是生命中的無法割捨。留在紙上的一篇篇感人的情詩,看似很美麗,但是現在突然明白,原來我們都只是在宣洩自己的傷痛,字裡行間流露出的心痛,很疼但也很美。 

  “我愛你”,狠好聽,但是誰還記得,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叫做謊言。然而相信這些謊言的人,也是虛偽的。好吧,我承認我是很虛偽。就這樣,很簡單。但,我真的是曾么也放不下你。 

  算了吧,也許是我自作多情。美麗的諾言,早已消失在了彼岸的昨天。而我們說好的不分手的戀愛,亦只是曾今最美好的回憶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不分手的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分手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