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戀愛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戀愛⑷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剛剛和帥哥的親密0距離接觸—T—,鼻血噴的更猛烈了.... 

 “你沒事吧?”多麼溫柔的語氣呀....還沉寂在剛才呢“沒.....沒事,呵呵”菲音呢?跑哪去了?死妮子,整天到處亂跑,哼,看我回去怎麼修理她。一隻手突然出現,(是不是很象恐怖小說??)不過,那是一隻嫩白的手,是這位帥哥的,“起來吧!∩-∩”燦爛的笑容,令人好舒服,把手給他,站了起來。 

  我站起來才知道,這位帥哥很有錢,居然有傭人,管家,開的是法拉麗,天!這麼有錢的公子哥怎麼讓我碰見了,這是出門遇貴人呀!..帥哥擺了擺手:“等等我自己回去,你們先走,我要認識這位新朋友! 

  新朋友?誰誰??(四處看了看)我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戀愛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戀愛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