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晶沙的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沙的戀愛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 

  “希奧,難得今天老師不在這,你就去唱一首歌吧!!!如果不好聽我就讓你三餐不飽。”布丁嬌滴滴和帶有不讓人查覺的殺氣說。 

  “不,我才不唱呢!!”希奧說。

  “你到低唱不唱啊!”布丁頓時杏目大睜,兇巴巴的盯着我。 

  “哎!!真不知道我欠你了什麼…·”我無奈的搖搖頭走到了講台上。 

  “哈哈!這才對嘛!好好唱!!”她大大咧咧的坐到我的座位上。 

  當我唱完后,我才發現了異常,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向布丁,布丁愣愣着看着我。過了一后,“哇!希奧唱的好好哦,好棒哦!!”美真子說。“是啊”可瑤說。別人開時鼓掌,我卻有一種從未有的壓力朝我壓來。 

  “那我也唱一首吧”布丁笑了笑,還是那首歌《哭沙》。 

  所有人的笑容的沒了,教室響起布丁那甜美的歌聲,這時她少了平時的頑皮,而多了分成熟、悲傷。 

  “風吹來的沙落在悲傷的眼裡…··”此時我看見布丁眼裡有亮晶晶的東西、其他人也有。“我旁的的美真子正在擦 眼裡有亮晶晶的東西。

  “你們怎麼了??”希奧說。 

  “你不知道嗎?”美真子問。我搖搖頭“請你告訴我。 

  “今天是林死前布丁常唱的那首歌,林生前最愛聽這首歌了…··。”美真子說。 

  “你今天真的好像林。可瑤說。 

  我獃獃的看着布丁,沒想到那麼活潑開朗的布丁身後發生了這樣的是,當布丁眼中的淚流出眼眶是,我走到她面前輕輕的擦去了。 

  --------------------------------放------------學--------------------------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他的事情?”希奧說。 

  “為什麼,人都死了。”布丁苦笑着。 

  “告訴我林的事,我想了解你。” 

  “好吧!:他是我青梅竹馬的BF,他只打我5分鐘,他說過要永遠保護我,一年的今天,他說要給我一份禮物,在馬路對面,他走了過來,但一輛車走過以後,我就在也沒看過他了,只有漫天飛舞的紫水晶沙,那就是他給我的禮物…··”布丁的肩膀在顫抖----她哭了。 

  “好了,別哭了。”希奧說。 

  “這不管你的事,是我的命不好吧!”布丁說。 

  “我也好,林也好,我會照顧你的。”希奧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沙的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沙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