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天與大地的戀愛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與大地的戀愛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0月8日15:00藍天約大地網上見

  藍天:大地妹妹,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一起玩耍的日子嗎?

  大地:記得,記得!藍天哥哥,那是多美的日子呀,我怎會忘記。

  藍天:是啊,你常常用清風吹我的臉蛋,把我的雲兒逗得四處追跑。我用甜甜的雨水澆你的森林花園。

  大地:對呀,那時我的工作不忙,經常打扮自己,用森林花園裡的樹葉剪裁成各式的裙子;用草原上的花朵編織成美麗的花環;用溪河裡的綠水清洗嬌嫩的臉蛋。

  ……

  藍天和大地聊起小時候快樂的日子,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

  2020年10月8號15:00藍天約大地網上見

  藍天:大地妹妹,才一陣子,你怎麼瘦了這麼呀!

  大地:最近工作越來越忙,不瘦下來才怪。

  藍天:你都在忙什麼工作?

  大地:各種工程接踵而來。人類要建更多的工廠,城市要擴大,農村要變城市。我每天都要賣不少農田和森林給他們,不過掙的錢也不少。

  藍天:你不要太操勞了,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健康。我看現在的人類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他們的力量比以前強大許多,無限制的造汽車蓋房子,也不會節約,浪費大量的資源。

  大地:藍天哥哥,你不要擔心,現在我要養的人口越來越多,所以才用我的資源換來人類的需求品。再說,我還很年輕嘛。

  藍天見大地不聽勸,很是無奈,先下線了。

  2030年10月8日15:00藍天思念大地,於是給大地發了一封e-mail

  大地妹妹,明天我們九點在老地方見面怎麼樣?

  2031年10月8日9:00之前大地回復藍天的e-mail,高興地答應見面。

  2032年10月8日15:00藍天和大地都在線

  大地:那天你居然放我鴿子,我等你一個多小時,都沒見着你。

  藍天:冤枉呀!我還等你兩個多小時,我也沒見着你。

  大地:那是不是太陽大哥那天睡完了,遲到照射地球了?

  藍天:我猜也是,要不我們明天中午12點老地方再見面,太陽大哥不會睡到中午的。

  大地:好,那就這個說定了。

  第二天,藍天和大地還是沒有見到彼此。

  2033年10月8日15:00藍天和大地都很生氣,上線找對方說這事

  大地:這次我又等你一個多小時,連你人影都沒見着。

  藍天:你騙人,你根本沒來,我在老地方等你一天了。你說你是不是喜歡別人了?

  大地:你胡說!難道你沒看見我的湖水嗎?我的眼裡一直只有你,你說這話太過分了!

  大地非常生藍天的氣,不說再見就下線了。

  藍天百思不得其解,便給太陽發了一封e-mail,把事情原委說了一遍,也說了他的疑惑。太陽給藍天回復: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看不見我。早上8點網上見,我告訴你真相。

  2034年10月8日藍天和太陽上線

  藍天:大哥,你給我說的什麼最遙遠的距離,我怎麼看不懂,到底什麼意思?

  太陽:呵呵,小弟,所謂旁觀者清呀,你們的事情我都看見了,其實你們兩次約會,兩個人都去了你們約好的老地方。

  藍天:可是我一次也沒看見她呀,她卻說沒看見我,難道是我們搞錯時間了?

  太陽:你們沒有搞錯時間,是大霧蒙蔽了你們的雙眼,讓你們看不見對方。

  藍天:不對,大哥,霧都是清晨才有的,我們約的時間都是10點和12點。

  太陽:確切的說不是霧,是被污染的大氣。要見到對方,只有請大海幫忙,用颶風將污濁的大氣吹散。

  藍天:謝謝大哥!我明白了,我這就跟大地說。

  藍天發了封e-mail給大海,請求幫忙,大海很樂意的答應了。藍天又把太陽說的話告訴了大地,又約了在下月8號見面。但是……他們還是沒有“見到”彼此。

  第二天藍天又向太陽請教。

  藍天:大哥我按你的話做了,可是我還是沒有見到大地妹妹。

  太陽: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認識我。

  藍天:大哥你就不要給我打啞謎了,直說吧!

  太陽:明天你再約大地,到時大喊她的名字,回答你的便是你的大地妹妹。

  藍天聽了太陽的建議,再次約了大地。

  2045年10月8日10:00

  藍天:大地妹妹!(藍天用雷聲大喊大地)你在哪裡?

  大地:藍天哥哥,我就在這裡呀。

  藍天:你?你怎麼會是我的大地妹妹,大地妹妹貌美如花,體態柔美。常年穿着一身綠色飄逸的裙子,是遠近有名的大美人。而你?穿着干硬的黃裙子,會發出惡臭的黑色上衣,乾癟的皮膚,千瘡百孔的面孔,渾濁的眼睛,連你呼出去的氣體都是可怕的黑色。丑成這樣子,敢說是大地妹妹!

  大地:哼!你根本不是我的藍天哥哥,藍天哥哥的臉是藍而光亮,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白雲圍在他身邊。看看你的臉,只有黑乎乎的一團,還敢說是我的藍天哥哥。

  大地妹妹又氣又傷心,用洪水遮住自己的臉,不願再見藍天。藍天被大地這麼一說,也是疑惑,他向大海借來鏡子,驚愕的發現自己的臉果真成了黑色。這時,他也知道了真相。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這次,藍天控制不住流下了眼淚。而這眼淚,卻不小心灼傷了大地。因為那不是給大地帶來歡樂的甘露,而是腐蝕她的酸雨。

您正在瀏覽: 藍天與大地的戀愛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與大地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