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標籤:嚴重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面對生命作文 愛是生命作文

  “戀愛”這兩個深奧的字對於學習階段的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我認為戀愛是對我們生命的嚴重浪費。

  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對愛情是懵懂的。在電視劇的渲染下我們對愛情充滿了無限的憧憬,於是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一種渴望戀愛的感覺的慾望拔地而起。

  單純的我們認為愛情就只需要兩情相悅,你“愛”我,我“愛”你,我們便可以無顧忌的在一起。然後每天花費寶貴的學習時間去取悅對方。其實不然,愛是一種責任!你愛她,你就要給她幸福的生活;你愛他,你就要陪伴他一輩子!愛情絕不是追逐佔有。

  之所以現在早戀現象頻頻發生,我想大部分是因為對愛情了解的不夠透徹。我常常坐在觀眾席上嘲笑一些早戀的孩子炫耀他們所謂的真愛。不禁感嘆他們是爾等的愚笨。他們為自己在錯誤的年齡遇到錯誤的人而沾沾自喜,他們對時間的不尊重促使他們花學習的時間去談戀愛,是多麼的可笑!我也不反對真的有早戀到修成正果的真實例子。着名演員陳赫在2013年結束了他長達十三年的愛情長跑,與相戀了十三年的初戀女友結婚,是所有人都羨慕的一對,他們從初二就在一起了!邊學習邊戀愛。可這種事情發生的幾率是那麼的少。

  如果能戀愛的時候不影響學習,那是極好的。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如果你做得到,那麼如果愛就請深深愛。如果你的愛情影響到了你的學習,那麼我勸你還是放掉吧!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寶貴的時間被瓦解,我們的精神世界絕不能被腐蝕成廢鐵!

  初二:跳樑小丑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