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大溜說: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因此,我們都要隨大溜。

  我堅信着,現在的我付出的每一點牡蠣都會在將來看到回報,天下沒有什麼是付諸東流的。現在沒有回報,僅僅是因為努力的程度不夠,或者是方法不對。

  每天我都怕自己會變得消極,變得懶散,所以每天都告訴自己一些積極向上的東西,自己給自己打氣,一點要對生活充滿美好的希望。

  微笑的面對生活。當勇氣陪伴你時,你會驚喜地發現,所謂的“地獄”,也沒那麼難熬。

  聽吧,她們仍然在八卦別人的事情,等會我把所有作業都完成了要睡覺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她們幽夢初醒般拍着大腿在那悔恨自己又什麼都沒做成,聽着她們的抱怨,靜默無語,彷彿看見從前的自己。

  有人曾經說過,一個群體是不會接受一個異類的。

  如果你真的很渴望被大眾接受,那麼第一步你就要磨平你天生自帶的稜角,然後消除所有明顯的個性,像每輛車規規矩矩地排放在停車場里一樣,把自己放在一個限定的位置。

  這樣做,只是為了追求一個安穩的位置,一生安定的生活。

  可是親愛的,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

  展現一下個性怕什麼?為什麼一定這麼害怕大眾的眼光呢?一句人言可畏,便可以成為自殺的理由么?

  如果是這樣,那麼怪不了別人,只能怪你太過脆弱。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