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誰也不會知道,那些被人漸漸遺忘的,被時光掩埋的記憶。我們曾經在時間的河流中奔跑,開懷地笑着,歇斯底里地哭着。什麼地方沒有界限,什麼方向沒有盡頭。那時候每個孩子思想里沒有太多現實的東西,幸福地活在心裡的童話世界中。沒有憂傷,也不考慮成長的煩惱。

  可是總有那麼一天,我們跑着跑着,突然迷失了方向,或許童話世界突然把我們通通丟出來,有的孩子跌入雲端,有的陷入泥潭。

  然後茫然地看着四周,思考我們是誰,我們在哪裡。

  那是降生以來我們第一次嘗試思考。

  過了好久好久,彷彿過了好多年,彷彿我們早就輕而易舉地從孩子變成老人,再也沒有活躍的身影,只有拄着拐杖一步一步緩慢前進着。再也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紅潤的童顏。

  我們老了,只在一瞬間。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的話,你還願意選擇做人嗎?儘管明明知道道路坎坷,還是九死未悔?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