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說,你們知道么,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人告訴我說月經的時候,和男生接吻,會懷孕。

  朋友二忍不住嘲笑,說,我三年級的時候都不信了。

  朋友三吃着煎餅剛從手機里抬起頭,聽到大家都在笑,茫然地問,你們在說什麼?

  朋友二解釋說,沒說什麼,就是說晚上吃煎餅,玩手機,…會懷孕。 ………

  朋友一和朋友二之間坐了個朋友三。朋友一和朋友二說,我們之間能隔着個桌子的空間,掉下去能砸死雅雅。雅雅就是朋友三的名字。

  朋友三說,對,砸死我我就再也不理她了。

  朋友二立馬笑着接話,對,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理她了。

  朋友三安慰朋友,她朋友夢因為跟宿舍人吵架鬧翻了。哭的稀里嘩啦。

  朋友三就說,你哭啥?你越哭,她就越高興。你就應該笑着淡定地對她說,寶貝,你罵起人來這麼棒啊。你真的沒感覺自己很噁心嗎,曾幾何時,你那老態龍鐘的身影,怎麼跟人比都相形見絀啊,對了,趨之若鶩啊,轉臉問我們,是念ao還是wu來着?

  大家笑,你這語文啊,還拽詞,怎麼學得啊?

  朋友四插嘴,她的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

  雅雅興奮至極,對好朋友說,姐們,等我以後有錢了,就帶你裝逼帶你飛。

  結果她朋友特淡定地點頭說,行,等我減減肥咱就飛。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